omniture

引领“中国服务”走向世界 文思海辉践行“一带一路”建设规划

2015-10-15 14:44 9416
作为在中国本土发展起来、具有超强实力的、中国较大的IT服务公司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认为:企业应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发展规划,践行“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战略目标。

北京2015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自从我国政府提出“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与规划以来,巴基斯坦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支点国家,对中国的这一规划反响热烈,积极配合,多个重大项目如卡西姆港燃煤应急电站建设成为“一带一路”构想的首批项目之一。这表明“一带一路”完全契合巴基斯坦的国家发展战略和利益,也推动了中巴两国关系迈向一个新阶段。作为在中国本土发展起来、具有超强实力的、中国较大的 IT 服务公司 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认为:企业应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发展规划,践行“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战略目标。

正如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张东蔚女士在西安参加“一带一路”国际投资促进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大会时所表示的那样:文思海辉将积极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实践者,这是真正面向市场、面向全球经济发展趋势、面向中国企业全球化浪潮所决定的大趋势。

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张东蔚女士在“一带一路”国际投资促进发展论坛进行主题演讲:“一带一路”上的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张东蔚女士在“一带一路”国际投资促进发展论坛进行主题演讲:“一带一路”上的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认为,我国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布局,顺应全球新一轮产业转移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大趋势,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是区域经济合作与发展的重要带动力量。“一带一路”战略为中国本土的企业拓展了发展空间,增强了对外竞争势能。“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双向投资机会,全球基础设施建设的机会,跨境电商的发展机会,以及开拓全球产业转移新路径的机会都成为各行各业瞄准了的发展契机。

张东蔚女士指出,面对契机,文思海辉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全球15个国家设立了45家分支机构,国内机构遍布北京、上海、西安等20多个城市;海外布局包括美国、瑞士、匈牙利、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来自全球的83个国籍25000位技术专家能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跨时区、跨地域的专业信息技术服务;依靠在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等领域的深厚积累,目前已经为金融、高科技、制造、健康、电信、旅游交通、能源等行业的多个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不仅如此,文思海辉还是中国较大的专业语言服务商,近1000名翻译专家可使用147 种语言服务全球客户,这涵盖了“一带一路”沿线的所有国家及地区。中国的企业一旦确定“一带一路”战略以及目标市场,文思海辉就可以在先期提供包括市场拓展、商务研讨、品牌推广以及产品在当地市场的验证等在内的全方位多语言转换与翻译服务,而文思海辉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经验会支持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上走得更远。

同时,文思海辉在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上重要的金融领域有着突出的优势:中国的外汇管理数据全部都由文思海辉来提供服务与支持;中国期货交易市场三分之二交易结算的信息保存在文思海辉的大数据仓库中;文思海辉参与建设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帮助银行管理了2.2亿客户、核心业务系统运营着15万亿银行账户。

业内普遍认为,像文思海辉这样有突出技术和资源优势的中国企业,将扛起这“中国服务”这面大旗,助力所有国际化定位的企业,为“一带一路”的建设做出巨大贡献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3/0861509654
图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3/0861509654LOGO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