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veloka采用CyberSource解决方案保障在线支付可靠性和安全性

- 印度尼西亚领先的在线旅行社 Traveloka 采用 CyberSource 的全套支付解决方案
- CyberSource 支付管理解决方案帮助 Traveloka 更加快速、安全地接受更多支付,同时确保客户支付可靠性
CyberSource
2015-10-13 10:30 21049
CyberSource 今天宣布与印度尼西亚快速成长的在线旅行社 (OTA) Traveloka 建立合作。按照该项协议,Traveloka 可以通过网络和移动渠道为其客户提供可靠而安全的支付服务。

印尼雅加达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提供商之一,Visa Inc. 旗下公司 CyberSourc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今天宣布与印度尼西亚快速成长的在线旅行社 (OTA) Traveloka 建立合作。按照该项协议,Traveloka 可以通过网络和移动渠道为其客户提供可靠而安全的支付服务。

通过这项合作关系,Traveloka 可利用 CyberSource 的支付网关服务处理多个发行商的网络和移动支付。为了保障结账流程,Traveloka 还将部署 CyberSource Payment Tokenization 支付简化码,用无法以数学方法反推的唯一标识符或代码代替敏感支付数据。实际支付数据以安全的方式存储在 Visa 运营的 CyberSource 数据中心。这些解决方案再加上配备全球较大反欺诈检测雷达的 CyberSource Decision Manager,可以帮助 Traveloka 快速安全地处理更多支付方式。

自 2012 年建立以来,Traveloka 公司已经从一个航班元搜索引擎成长为印尼 OTA 市场的领导者。该公司提供极其丰富而有竞争力的酒店价格以及国内和国际航班机票。对于 Traveloka 而言,精简业务操作,将重点放在更有战略意义的业务目标上并保持竞争优势,是至关重要的。

“作为印度尼西亚这个新型在线旅游市场的领导者,我们相信,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端到端体验将有助于我们的成长。客户的支付流程是这一体验的关键要素,我们很高兴能与 CyberSource 这家在支付管理领域中值得信赖且享有盛名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CyberSource 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方便、安全的预订体验,尤其是通过我们移动和网络应用上的 TravelokaQuick 功能”Traveloka 商务总监 Samsu Sempena 表示。

“随着互联网渗透率的增长,以及越来越多消费者转向方便的在线交易,印度尼西亚的在线旅游销售得到迅猛发展[1]。此外,随着配备数据套餐的手机数量日益增加,移动交易得以蓬勃发展[2]。  CyberSource 看到印度尼西亚日益兴盛的在线旅游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很荣幸能通过提供无障碍的端到端在线支付体验,改进客户体验并提高客户忠诚度,从而帮助 Traveloka 实现目标。”CyberSource 东南亚区域总经理 Chew Ann Wee 表示。

[1]欧睿国际,印度尼西亚旅行和旅游,2014 年 9 月
[2] 欧睿国际,
印度尼西亚旅行和旅游,2014 年 9 月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