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财富宝用户突破100万,客户交易量超1000亿

平安信托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财富宝用户数突破100万大关。作为国内首个定位中高端人群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用短短10个月的时间,成功实现用户数突破百万,客户交易量累计超1000亿元,客户资产存量超600亿元。

深圳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平安信托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财富宝用户数突破100万大关,成为继财富宝2.0推出以来的又一历史性突破。作为国内首个定位中高端人群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用短短10个月的时间,成功实现用户数突破百万,客户交易量累计超1000亿元,客户资产存量超600亿元。

专注核心金融能力打造,满足中高端客户私人财富管理需求

依托平安集团和平安信托的专业金融优势,平安财富宝不仅避开了互联网企业过度依赖补贴发展用户,后力不足的窘境,还凭借深厚的金融实力和专业的投资理财经验,为中高端核心客户提供更加中肯的财富增值建议和丰富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实现“指尖上的私人财富管家”目标。

自财富宝上线以来,针对客户核心需求推出的一系列理财产品及服务均受到了客户热捧,如:兼顾高收益和高流动性的现金管理组合“活期盈”、“大额盈”;安全稳健的定期理财产品“财富盈”、“财富添”、 “任月盈”;针对大企业员工的定制理财产品“员工鑫等。其中,明星产品“活期盈”上线6个月以来存量规模达到近百亿。

2.0版本实现技术服务大升级注册人数井喷式增长

今年7月,平安财富宝完成2.0版本升级,将全新的银行卡验证模式、iOS的TouchID验证技术引入系统,不仅在客户体验上,给予消费者更佳、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同时也在技术上,保证了账户和支付通路更加私密和安全。

除了技术上的优化,凭借精彩纷呈的客户服务与增值活动,平安财富宝也俘获了众多粉丝的芳心。在中国平安““2015财神节期间,平安财富宝通过向全国人民发放投资体验金,让更多人超前体验投资理财带来的丰厚收益,吸引更多的人树立健康理财的观念。活动历时两周共吸引20余万人次参与,发放投资体验金25亿元,直接带动线上产品新增规模27.7亿。

为让投资者准确把控自身投资心理、树立正确投资观,9月开始,平安财富宝重磅推出增值服务——财富焦虑指数测试,通过8个涉及财富管理的趣味问题测出消费者对财富的态度和看法从而得出焦虑评级活动特邀华南知名心理专家对焦虑数据归类整理,结合测试者的不同星座、年龄段和行业分析设置768套财富建议,引导投资者正视自己在理财上的认识偏差和误区。此次焦虑测试累计为近三万名参与者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财富建议,有效提升了该产品的NPS值(客户经推荐值)。

平安财富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财富宝将继续围绕中高端客户核心需求,构建以“财富管理账户”为基础、以“投资、融资、资产管理”为价值驱动点、以“金融社交、增值服务”为辅助手段的财富管理生态圈,为目标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及其家庭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关于中国平安

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以“建成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为方向,目前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5年6月30日,中国平安拥有约80万名寿险销售人员和约23.6万名正式雇员,并拥有9,658万个人客户。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4.63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3,311.90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平安养老险为中国第一大养老保险公司;旗下平安银行为国内首家股份制银行,2015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5.85亿元,总资产达2.57万亿元;包括信托、证券、资产管理等在内的投资业务也是中国平安重要的业务支柱。此外,中国平安积极开拓包括陆金所、万里通、平安好车、平安好房、平安付等在内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并在规模与用户数方面显著增长。截至2015年6月底,平安互联网用户规模达1.67亿,半年活跃用户5,745万。

中国平安在《福布斯》最新一期“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32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中名列第96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除此之外,在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77位。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