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致邮轮的Santos Mercedes Enriquez赢得帝亚吉欧环球旅行决赛

帝亚吉欧珍选品牌世界级调酒大师赛环球旅行总决赛,乃是世界上较大的鸡尾酒比赛的一部分
帝亚吉欧环球旅行
2015-07-13 11:31 8987
精致邮轮的 Santos Mercedes Enriquez 在迈阿密 Diageo 396 Bar 举行的 WORLD CLASS(TM) 世界级调酒大师赛总决赛中,成为了 Diageo Global Travel 较佳调酒师。

迈阿密2015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精致邮轮 (Celebrity Cruises) 的 Santos Mercedes Enriquez 在昨晚于豪华的迈阿密 Diageo 396 Bar 举行的群星璀璨的 WORLD CLASS™ 世界级调酒大师赛总决赛中,成为了 Diageo Global Travel(帝亚吉欧环球旅行)较佳调酒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10/234918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10/234919

总决赛的评审团由业内专家组成,包括唐-胡里奥特琪拉酒 (Tequila Don Julio) 的酿酒大师 Enrique de Colsa、World Class 世界级调酒大师赛的全球品牌大使 Spike Marchant、2010年 WORLD CLASS 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决出的年度较佳调酒师 Erik Lorincz 和迈阿密 The Regent Cocktail Club 的执行合伙人 Julio Cabrera。在这些专家的面前,Santos 凭借其创造才华和无与伦比的调酒技能,取得了总决赛的胜利。

Santos 现年38岁,来自于秘鲁,在打败来自全球三大领先邮轮公司 -- 挪威邮轮 (Norwegian Cruise Line)、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 和精致邮轮的5500多位邮轮调酒师之后,他在有史以来较大的 WORLD CLASS 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年度环球旅行比赛中取得胜利。

他和他的竞争者们在技艺、表演技巧、创造力和调酒知识的不同方面接受了考验。Santos 最后凭借其标志性作品 -- 配有 TANQUERAY® No.TEN™(添加利十号)珍藏金酒的“Violetta Falernum”,给评委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Santos 将在群星汇集的 WORLD CLASS 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中代表帝亚吉欧环球旅行出战,与50位全球优秀的调酒师一决高下,争夺业内同行梦寐以求的“年度较佳调酒师”(Bartender of the Year) 桂冠,2015年8月28日至9月4日,全球总决赛将在开普敦举行。

作为精致邮轮下属“精致季候号”(Celebrity Equinox) 的资深邮轮调酒师的 Santos Mercedes Enriquez 说:“能够赢得帝亚吉欧环球旅行决赛,并凭借这个不可思议的机会来代表精致邮轮及所有邮轮调酒师参加全球较大鸡尾酒比赛的总决赛,这让我不胜荣幸。到目前为止这已经成为了一次改变人生的经历,我真的非常期待前往开普敦。”

精致邮轮食品饮料事业部的协理副总裁 Cornelius Gallagher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 Santos 能够赢得昨晚令人高度期待的比赛。这展现了调酒领域中的精华所在,我们很荣幸能够忝列其中。作为我们精致季候号船上团队的一位明星成员,Santos 能让我们的客人感到高兴,而且能够真正代表度假者在乘坐我们公司邮轮时所喜爱的那种丰富而又受欢迎的现代奢华体验。我们祝愿他在开普敦好运,而且满怀信心地认为他的专注和技能将让人们大开眼界。”

由于参加了 WORLD CLASS 世界级调酒大师赛计划,邮轮上的调酒师们能够锤炼利用帝亚吉欧珍选品牌系列名酒来创造卓越饮料的艺术,并由此提升他们的技能水平。进行这项合作意味着船上的客人们将能借助最新鸡尾酒趋势和全球较佳奢华名酒的黄金搭配,体验调酒艺术中的更多精华成分。

如果 Santos 在全球决赛中取得成功,获得帝亚吉欧珍选品牌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年度较佳调酒师的头衔,那么他将获得真正令人激动的新机会。自赢得去年比赛之后,Charles Joly 已经获得了在简森-巴顿 (Jenson Button) 的婚礼和格莱美奖 Grammy Awards) 颁奖典礼上调酒的机会。

致编者

请通过 Facebook 的“环球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决赛”页面了解竞赛详情:http://www.facebook.com/WorldClass

精致邮轮:Santos 的标志性作品:Violetta Falernum”的材料:

1盎司新鲜青柠汁
3/4盎司富含糖分的糖浆
1/2盎司蛋清
1 1/2盎司添加利十号金酒
1/2盎司 Velvet Falernum 酒
1吧勺的紫罗兰酒
少量贝萨梅颂苦精

配制过程

将所有材料装入一个摇酒器,首先进行干摇,使得鸡尾酒乳化,然后加入冰,继续摇动,重复滤入一个冰镇后的高脚玻璃杯中。

酒具

选用高脚玻璃杯

装饰

在鸡尾酒上面滴3滴安哥斯特拉苦酒

请理性饮酒,详情访问 DRINKiQ.com。

TANQUERAY 和 No.TEN 等词以及相关标识均属于商标。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环球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