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慢生活大会开启为期10天的活动

本周四,一个倡导健康饮食和环境友好型生活方式的国际大会在首尔以东的一座韩国城市召开,让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代表团齐聚一堂。

韩国首尔2015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本周四,一个倡导健康饮食和环境友好型生活方式的国际大会在首尔以东的一座韩国城市召开,让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代表团齐聚一堂。

国际慢生活大会开启为期10天的活动
国际慢生活大会开启为期10天的活动

在“好饮食,好生活”(Good Food, Good Life) 的主题下,南杨州慢生活国际大会 (Namyangju Slow Life International Festival) 在首尔以东约30公里的同名城市南杨州,拉开了为期10天的活动的序幕。

南杨州市长、慢生活国际大会主要组织者李锡雨 (Lee Suk-woo) 表示:“如果每个人都能找到他/她自己的生活节奏并享受快乐的生活方式,那么我们就能传播关于共享的文化了。”

李市长补充说:“这不仅仅是关于快慢的问题。它事关找到一个人的专属节奏,从而使得生活变得更加快乐和健康。”

慢生活运动的创始人保罗-萨图尔尼尼 (Paolo Saturnini) 也参加了大会的开幕式。

由于南杨州慢生活国际大会重点强调关于共享的思想,因此大会组织方还将举办“天使之路”活动,该活动是指从附近地铁站步行到会场,道路长度为1.4公里,本次大会计划,每有一位访问者走完这条路,相关方面就将为其捐款1004韩元(0.87美元)。

本次大会由多种多样的活动组成,包括展览、教育计划、交易市场和会议。

在慢生活创新馆 (Slow Life Innovation Pavilion),世界名厨将进行美食秀。

“好饮食”馆 (Good Food Pavilion) 将展示来自30个不同国家的传统食物,八家餐厅还将提供包括葡萄酒和啤酒在内的美食佳酿。

“好生活”馆 (Good Life Pavilion) 则会设有113个以韩国传统食品为主题的展位。

本次大会还将推出大师和杰作馆 (Masters and Masterpieces Pavilion),约80位艺术家将在该展馆中展示体现慢环境精神的传统和现代器物。

在大会举办期间,关于不同类型音乐的的音乐会将在会场的主要舞台上举行,范围包括古典乐和摇滚乐。

访问者还可以在农贸市场 (Farmers' Market) 购买有机食品和资材。

媒体联系人:

Lim Seok Kyung
电话:+82-31-590-5402
电邮:hs040903@korea.kr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8521506680

 

消息来源:南杨州慢生活国际大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