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首尔国际家庭替代餐展会将重现上届展会的成功

琳琅满目的首尔国际家庭替代餐展会(Seoul International HMR Show)提供一对一咨询、产品介绍会和烹饪班
Seoul International HMR Show
2017-12-01 11:25 5010
2017年首尔国际家庭替代餐展会于5月10日至12日在位于首尔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的A厅举行。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双收入家庭、单亲和/或二人家庭以及自我一代数量的增加,家庭替代餐(HMR)市场正在迅速发展。

自2010年以来,韩国家庭替代餐市场取得了15%的年增长率,市场产值有望达到3万亿韩元。

在韩国家庭替代餐市场发展势头如此强劲的背景下,2017年首尔国际家庭替代餐展会于5月10日至12日在位于首尔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的A厅举行。

2017年展会由B2EXPO组织,并由韩国农业、食品和农村事务部;Korea Chain Stores Association(韩国连锁经营业协会)和Korea Association of the Convenience Store Industry(韩国便利店产业协会)联合主办,是韩国首个家庭替代餐贸易展会。

本次展会展示了一系列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食品添加剂、即食家庭替代餐、加工与冷冻/冷藏食品和飞机餐。建立支持促进家庭替代餐行业发展的商业网络的问题也在展会上进行了讨论。

2017年展会还面向潜在的外国买家举办一对一出口咨询和新产品介绍会。本次展会还开办了家庭替代餐研讨班和烹饪班。

B2EXPO首席执行官Shin Jun-ho表示:“我希望首尔国际家庭替代餐展会能够成为相关产业人士交流各种信息的机会。”他补充说:“我希望,家庭替代餐产业能够帮助提振不太景气的韩国经济,并能成为支持韩国家庭替代餐进入国际市场的奠基石。”

希杰(CJ)、易买得(Emart)、不倒翁(Ottogi)、Dongwon Home Food(东远家庭食品)和大象集团(Daesang)等企业,以及韩国三大便利连锁店CU、GS25和7-11 (7-Eleven)也参加了展会。

明年,2018年首尔国际家庭替代餐展会将于4月23日至25日这三天举办,主题为“Simple Life, Happy Life”(简单生活,欢乐生活),举办地点为位于首尔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想要参展的企业可以通过致电展会秘书处(电话:+82-2-6000-2800)或访问网站(网址:www.sihmrshow.com )进行注册。进行在线注册还可以获得免费的展会入场券。

消息来源:Seoul International HMR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