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庆长假归来,CSA集团为新学期大学生宿舍安全提供贴心贴士

提醒学生族关注身边环境和宿舍安全
CSA集团
2015-10-08 10:00 12380
秋冬季新学期开学已有一段时间,正值国庆长假归来,作为领先的标准制定机构以及全球测试及认证服务提供商,CSA集团为新学期广大大学生们提供一些离家居住的重要安全贴士,提醒学生群在学习之余,关注身边环境和宿舍安全。

上海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秋冬季新学期开学已有一段时间,正值国庆长假归来,作为领先的标准制定机构以及全球测试及认证服务提供商,CSA 集团为新学期广大大学生们提供一些离家居住的重要安全贴士,提醒学生群在学习之余,关注身边环境和宿舍安全。

离家居住的学生族常常很自然会想把家中的便捷性也带到宿舍中。可是往往宿舍内不能设计出您想要的迷你厨房或不经允许,所以在离家之前务必和校方确认哪些可带而哪些不行。确保您带的所有电器都处于安全状态,这将保障你和你同学的生命安全。到一个新学校上学以及离开家都很令人兴奋,但一些电器如若使用不当或不小心,尤其是在紧邻他人的狭小空间内,将带来巨大危险。

CSA 集团为住校学生族提供如下重要安全贴士,确保学生寝室或住宅更安全:

  1. 哪些物品可带至宿舍?一些学校出于安全考虑并不允许在学生宿舍内使用烹饪设备或电器。请查看校方规定,确认你准备带去寝室的物品是被其允许的;
  2. 寻找品牌以及认证标志:学生族容易考虑省钱而在折扣商店购物。此时要留心,如若产品或其包装上没有品牌标志、商标或是公司地址,这可能是会造成严重安全事故的冒牌货。CSA 提醒你知道你所购买的产品是哪家公司生产的。在你使用的电子设备上寻找认证标志以保证商品满足适用性能及相关安全标准尤为重要;
  3. 时刻保持警惕:一氧化碳是种无色无味的有毒气体,一氧化碳监测仪或许能拯救您的生命。确保宿舍房间内安装了有时刻工作的一氧化碳警报以及烟雾探测器。同时检查这些设备是否有认证标志,以保证其满足安全及性能的适用标准;
  4. 必须遵照说明书操作:如若你在寝室使用诸如微波炉、咖啡机或电炉之类的小型设备,无比确保你遵照产商提供的说明书操作。请勿在无人照看时使用设备,并请将易燃材料放置在远离烹饪及加热设备的地方;
  5. 避免电线超负荷:电源插座不足时,将笔记本电脑、游戏机、音箱设备以及微波炉插在同一线路上或许是个好主意,但这很可能使电线超负荷工作并造成火灾。确保排插足够承受所需负载。如若插进插头后电线或插头变热,这表明它可能超过负载了。半永久式设备不宜使用排插。
  6. 安全供热:使用局部供热装置是驱逐房间寒意的好方法,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也能被用来干燥衣服、加热食物以及暖床。误用可能带来严重损伤、死亡或火灾。将加热器放置在其不会被覆盖的位置,至少离家具、易燃材料诸如窗帘、被褥及纸张一米远。务必依据厂商说明书指导并确认其具有一个如 CSA 集团这样的授权机构的认证标志;

获取更多日常消费贴士、安全贴士视频以及安全建议,请访问 CSA 集团官网 http://www.csagroup.org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3/8521502285Logo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