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上展出的CD碟片展品创世界纪录

目前在韩国中部城市清州市正在进行的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活动组织方上周三宣布该展会上展出的一面由旧CD碟片制成的巨大展品创下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韩国清州市2015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目前在韩国中部城市清州市正在进行的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活动组织方上周三宣布该展会上展出的一面由旧CD碟片制成的巨大展品创下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丢弃的CD碟片做成的巨大的展品布满了忠清北道清州市一个旧卷烟厂房的三面墙—即CD碟片项目
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丢弃的CD碟片做成的巨大的展品布满了忠清北道清州市一个旧卷烟厂房的三面墙—即CD碟片项目

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Cheongju International Craft Biennale)组织委员会称,在四月至八月之间在9个国家(包括韩国、日本、中国和美国)收集了近490,000张碟片用来制作这个覆盖了一个旧卷烟厂三面墙的立面。

该展品的主体结构由当地居民组装,在双年展开幕当天(9月16号)被列为光碟中的较大展品。总共使用了489,440块CD碟片。

组织委员会负责人Lee Seung-hoon表示:“该项目不仅创下了一个世界纪录,还证明了清州市团结的力量。我们的市民自发参与承担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

组织方称该CD碟片项目被普遍地认为成功地将这座城市破旧的卷烟厂转变为一件艺术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5/8521506460

消息来源:Cheongju International Craft Biennal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