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人e贷推出“e伙人”财富计划

9月21日起,e人e贷推出 “e伙人 ”财富计划,每邀请1位好友注册即可获50元奖励,好友100元,且每日根据等级可获得直接邀请好友总投资金额0.5%~2%推荐奖金,间接邀请好友总投资金额0.25%~1%推荐奖金。

深圳2015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对于热爱用“余额宝”进行投资的朋友,最近可能不太开心,因为余额宝年化收益已经跌至3.046%。昔日备受追捧的互联网金融“前浪”,正被一波猛烈的P2P理财“后浪”拍打。作为互联网金融新贵”,P2P以其自身高于银行数十倍的利息收益以及丰厚的奖励优势,急速冲进国人理财视野。

监管层对P2P政策走向稍有眉目,行业风起云涌格局未定,各家平台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抢占市场份额,前有陆金所每推荐1位好友投资较高获310元奖励,后有拍拍贷每推荐1位好友投资较高获510元奖励,再有宜人贷邀请好友理财拿1%推荐奖……这一片互联网金融蓝海,谁能固守阵地,谁能开疆拓土,谁能胜者为王?

邀请好友注册理财  较高享3%推荐奖

9月21日起,e人e贷推出e伙人财富计划,每邀请1位好友注册即可获50元奖励,好友100元,且每日根据等级可获得直接邀请好友总投资金额0.5%~2%推荐奖金,间接邀请好友总投资金额0.25%~1%推荐奖金。邀请人0.25%~2%投资奖励每日发放,为可理财可提现,邀请好友注册50/100元奖励投资后即可提现。

e人e贷属深圳市互联网百强品牌,是由清华学子发起设立的互联网金融P2P平台,以高收益、低风险、资金流转便捷为目标,为投资人提供年化利率15%~18%的优质投资项目。现推出e伙人财富计划,邀请好友注册即送50,好友送100元,且较高拿邀请好友投资总金额的3%是什么概念?如果直接邀请的15个朋友总投资150万,间接邀请的朋友总投资150万,那么每天可以拿到的奖励金额是123.3元,1个月则可额外增加无本收入4449元

国庆期间“财神爷”不放假   

老用户登陆e人e贷(www.ered88.com )账号即送10元现金券,最新iPhone6s Plus、日本游、Apple watch、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MUJI床上用品等好礼,投资满额即送。

同时为了给新注册用户享受更多福利,e人e贷特于9月25-10月7日期间推出“甩都甩不掉的财神爷!”微信大抽奖活动,只要关注e人e贷官方微信公众号(ered88),进入微信抽奖活动页面进行注册,即有机会抽取众多丰厚礼品

关于e人e贷

e人e贷由清华学子发起设立的集网络投资、网络借款、理财咨询为一体的全方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投资人提供年化利率15%~18%的优质投资项目,所有项目均通过严格的线下审核,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本息的全额担保,由国家认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提供第三方资金托管。迄今为止,e人e贷按时为投资用户支付本息,为投资人赚取收益逾1880万。详情请关注:https://www.ered88.com

消息来源:深圳市前海易人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