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气候周落幕,领袖们对COP21交易充满信心

以600万家公司为代表的联盟宣布支持
The Climate Group
2015-09-29 22:39 7095
将决定12月在巴黎召开的联合国(UN)气候会议成果的关键人物昨天与商业和次国家领袖齐聚纽约市,商业和次国家领袖做出了重要的减排承诺,并号召巴黎的谈判者配合他们的雄心壮志。

纽约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商业和次国家领袖制定减排计划,号召谈判者配合他们。

将决定12月在巴黎召开的联合国(UN)气候会议成果的关键人物昨天与商业和次国家领袖齐聚纽约市,商业和次国家领袖做出了重要的减排承诺,并号召巴黎的谈判者配合他们的雄心壮志。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8/271612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8/271611LOGO

该活动的同时,组织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上刊登了一则广告,与600万家公司齐心协力呼吁雄心勃勃的气候交易。

奥巴马总统的气候变化特使托德-斯特恩(Todd Stern)表示:

“这些关键人物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齐心,为在巴黎达成历史性的全球性协议。”

“所以让我们携起手吧。让我们聚焦这项非常珍贵的交易,并努力完成它。”

印度环境部长 Prakash Javadekar 确认了在10月1号发布其 INDC,他表示:

“我相信这次的巴黎活动将大获成功。我们必须确保每年一次的评论,这样才不会退步。印度致力于创建绿色经济未来,因为这将有助于消除贫困。”

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法国政府特使土布阿纳(Laurence Tubiana)说:

“与之前数年相比,我发现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商业动员、城市和次国家政府。许多全球领袖现在也在呼吁深入的脱碳、发送积极信号以及为成功创造条件。”

同样在活动上发表演讲的还有宣布了将完全转向可再生能源这一计划,加入 RE100,并采纳新的碳目标的公司,这些公司包括沃尔玛(Walmart)、宝洁(Procter & Gamble)、耐克(Nike)、高盛(Goldman Sachs)、西门子(Siemens)、飞利浦(Philips)、宜家(IKEA)、家乐氏(Kellogg)、SkyPower 和英国电信(BT)。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执行秘书长 Christiana Figueres 说:

“政府、城市、投资者和公司在2015年气候周期间公布的大量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着实惊人。我们对巴黎的活动以及新的全球性气候协议充满信心。”

纽约气候周(Climate Week NYC) 是一项由 The Climate Group 主办的年度国际活动,齐聚领先的政府、投资者、企业、创新者以及舆论导向者。The Climate Group 首席执行官Mark Kenber说:

“一切尽在我们掌握之中。现在看来巴黎交易非常可能达成。根据关键企业和主要经济地区的承诺判断,我们可能将迎来很重要的过渡,向繁荣的低碳经济过渡。”

Beth Woodthorpe-Evans, The Climate Group
电话:+44(0)207960 2970
电邮:media@theclimategroup.org

消息来源:The Climat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