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诺-日产联盟以零排放车辆助力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雷诺-日产联盟
2015-05-27 22:22 7415
雷诺-日产联盟作为全球汽车行业零排放的领军者,将以官方用车供应商的身份,为2015年在巴黎召开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提供200辆纯电动汽车。

北京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雷诺-日产联盟作为全球汽车行业零排放的领军者,将以官方用车供应商的身份,为2015年在巴黎召开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提供200辆纯电动汽车。预计将有来自195个国家的20,000多位代表参加本年度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而由雷诺-日产联盟提供的纯电动汽车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1日会议期间接送各国代表,这也是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首次全部使用零排放车辆作为大会官方乘用车。近日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组织、筹备秘书长,与雷诺-日产联盟签署合作协议。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7/747357-a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7/747357-b )

服务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纯电动汽车将由雷诺 ZOE 微型车、雷诺 Kangoo Van Z.E. 电动厢式车、雷诺 Fluence Z.E. 轿车、紧凑型轿车日产聆风和七座的日产 e-NV200 轻型商用车构成。这些车辆将作为公共交通的补充,每天24小时全天候接送代表往返于大会各主要场所。雷诺-日产联盟将与多家法国公司合作,在巴黎市的重要交通位置建设超过50座百分之百利用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充电站。这些快速充电站能在约30分钟内将电动汽车充至80%的电量。

法国国际发展与外交部部长兼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主席洛朗-法比尤斯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雷诺-日产联盟成为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官方合作伙伴。雷诺-日产联盟提供的纯电动汽车将助力我们实现本次活动碳中和的目标,因为电动汽车技术能有效降低运输过程中温室气体的排放。”

雷诺-日产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先生表示:“电动汽车技术不但为实用、经济的交通方式提供了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对气候和我们的城市空气质量也有益。从现在开始,所有的利益攸关方都应携起手来共同推进交通方式向零排放移动转变。”

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目标是,在2015年年底达成一项新的全球气候变化协议,并建立绿色气候基金从而帮助发展中国家适应气候变化,降低排放量,启动基金配置。

雷诺-日产联盟:电动汽车销量全球领先

雷诺-日产联盟不但是全球汽车行业零排放的领军者,更是唯一拥有全系纯电动汽车产品的汽车制造商。自2010年12月联盟首款电动汽车日产聆风上市以来,雷诺-日产联盟已在全球售出超过238,000辆电动汽车。全球每售出两辆电动汽车,就有一辆是来自雷诺-日产联盟,这其中也包括了城市双座纯电动汽车雷诺 Twizy 以及2014年于欧洲和日本上市的日产 e-NV200 轻型商用车。

雷诺-日产联盟还将参与于12月4日至10日在巴黎大皇宫举办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解决方案”(Solutions COP21)展览,这项关于气候变化解决方案的国际性展会将展示全球各城市、企业及组织机构的二氧化碳解决方案。除展示电动汽车外,雷诺-日产联盟还将提供10辆电动汽车供公众试驾。

* 注:根据新欧洲驾驶循环标准的同素化循环显示,电动汽车在驾驶过程中不会产生二氧化碳及其它受限制的大气污染物。

消息来源:雷诺-日产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