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Cersaie现将举行

Cersaie
2015-09-29 09:30 5576
在Bologna Fiere举行的国际性陶瓷与卫浴设备展会Cersaie(意大利博罗尼亚陶瓷卫浴展)将于9月28日(周一)至10月2日(周五)举行。

意大利博罗尼亚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Bologna Fiere举行的国际性陶瓷与卫浴设备展会Cersaie(意大利博罗尼亚陶瓷卫浴展)由Edi.Cer负责组织并由Confindustria Ceramica(意大利建筑陶瓷和耐火材料行业协会)负责推广,它将于9月28日(周一)至10月2日(周五)举行。网址:http://www.cersaie.it/it/index.php

这次即将举行的第33届展会由各种活动、宾客、记者、参观者和贸易运营商(包括来自39个不同国家的860家参展商、319家非意大利参展商、491家瓷砖公司和214家卫浴设备公司)组成,这确认了Cersaie在全球的领导地位。

该展会日程包括各种重要的活动,其中包括2002年普利兹克奖 (Pritzker Prize) 获得者格伦-马库特(Glenn Murcutt)将在“Building, Dwelling, Thinking”文化活动(自2009年起在Cersaie会展中心举行)中发表主题演讲(9月29日(周二),届时还将有数百位演讲者参与其中,他们主要是建筑设计界人士、知名的新兴国际建筑师与设计师、大学教授和知识分子。

Cersaie将通过激动人心的活动日程展现出瓷砖文化、传统、历史和设计,而参观者可在此尽享意大利最具创新的产品与卓越之处。

消息来源:Cersa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