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家万豪品牌酒店落户重庆南滨路

-- 助客人旅·获精彩
2015-09-24 10:48 12745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首家万豪品牌酒店重庆万豪酒店日前落户重庆南滨路。重庆万豪酒店由万豪国际集团管理,由重庆国瑞控股集团投资兴建。酒店共有341间设计典雅的客房及套房,位于重庆新地标国瑞中心的30层至48层。

重庆2015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首家万豪品牌酒店重庆万豪酒店日前落户重庆南滨路。重庆万豪酒店由万豪国际集团管理,由重庆国瑞控股集团投资兴建。酒店共有341间设计典雅的客房及套房,位于重庆新地标国瑞中心的30层至48层,高居云端之上,尽揽城市天际线及山城美景。

酒店外观图
酒店外观图

重庆万豪酒店地处享有“重庆外滩”之称的南滨路,与江南体育中心,国瑞中心6A级写字楼、施光南大剧院融为一体,配套完善。酒店紧邻南坪商圈和国际会展中心,与渝中解放碑商务区隔江相望。酒店交通便捷,距离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仅10分钟车程,30分钟即可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东北方则俯瞰长江及渝中解放碑,西南方紧邻南山,坐拥山水。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休闲,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卓越的服务,助客人的重庆之行旅·获精彩。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雨生先生表示:“万豪国际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经营八十多家酒店,我们在未来数年将会积极扩展,计划把我们现在在中国的规模增加超过一倍。”

“万豪酒店的品牌目标是把所有细节做好,照顾新世代旅客需要,让他们可以轻松地专注他们关心的事情和探索世界。重庆万豪酒将会秉承这个理念,令客人能享受精彩的旅程,实现万豪品牌的目标。”李雨生先生续道。

酒店总经理 James Lu 表示:“重庆万豪酒店将成为重庆南滨路新地标,是来渝宾客观夜景的较佳去处。酒店将以其专业出色的服务和全新的现代化设施设备为新一代客人提供全新的商旅体验。”

所有客房均配备高品质床上用品,50寸超大液晶电视及其它个性化设施。每一个体贴的细节,确保您的入住顺意圆满。

酒店客房
酒店客房

酒店会议空间灵活,包含一个800平米的万豪大宴会厅和一个600平米的国瑞宴会厅,以及6个不同大小的会议室,均配备先进的会议设施及视听设备。宴会厅内安装嵌入式超大液晶屏,面积达50平方米, 是大型会议及婚宴的理想选择。作为文化产业示范项目的施光南大剧院可容纳1200-1500人会议,宴请或演出,为酒店提供面积更大,功能更完善的会议,文化艺术赏析等配套支持。同时,万豪品牌首创会议灵感平台以及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从灵感的启发到会议的执行,为会议组织者提供鼎力协助。

来美食之都重庆,亦不能错过酒店精选的各式美食。酒店拥有三个不同风格的餐厅及两个酒吧。都会尚膳全日制餐厅提供中西式零点及自助;万豪中餐厅主打粤菜及巴渝名菜;港式茶餐厅-香港冰室,提供地道的港式茶点;大堂酒廊精致的下午茶是商务休闲的理想去处;位于顶层的云端酒吧,可尽观重庆美景,无论是私人小酌,还是公司派对,都是绝佳的选择。

酒店餐厅香港冰室
酒店餐厅香港冰室

休闲之余,您可以在位于酒店27层的健身中心和室内恒温游泳池放松身心,体验运动的无限魅力和乐趣。水疗中心专业的服务及技法,让您陶醉其中,神采奕奕、精神焕发。

同时,与酒店仅一步之遥的江南体育中心也可满足您健身,休闲,娱乐等需求。

重庆万豪酒店加入万豪全球礼赏奖励计划,该计划的会员在万豪国际集团旗下4300余家酒店住宿消费可换取奖励积分或飞行里数。万豪礼赏会员可使用专属的万豪手机应用程序,畅享便捷的手机登记入住和退房功能。万豪酒店品牌秉持不断演变的理念,致力与新一代旅客建立联系,迎接未来更具流动性和日趋全球化的环境。正如品牌标语旅·获精彩所言:“这不仅是一家酒店,更是一种理念:旅途,理应精彩不断……这不只是你此刻所达,更是未来所至。”以新一代旅客的渴求及价值观为本,为他们呈献万豪酒店标志性的创新体验和生活态度。

万豪酒店简介
万豪酒店于全球近60个国家拥有50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致力全方位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携手新一代旅客“旅·获精彩”(Travel Brilliantly)。万豪酒店通过突破性改革,全面提升形象、设计及科技水准,为行动装置使用者及全球旅客打造工作与休闲兼备的体验。同时凭借“大堂”(Greatroom Lobby)及“手机客房服务”(Mobile Guest Services)等创新元素成为业界先驱。所有万豪酒店均参与屡获殊荣的“万豪礼赏”酒店常客奖励计划,会员每次入住可赚取酒店积分或飞行里数。查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marriott.com.cn/marriott-hotels-resorts/travel.mi

了解万豪酒店的最新动向,请关注新浪微博主页(Weibo.com/marriotthotels)。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万豪在81个国家及地区管理4300多家酒店。其2014财年的营业额约为140亿美元。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通过19个品牌管理酒店。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到访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或登陆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阅览其最新新闻。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086150906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086150906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0861509064-c

消息来源:重庆万豪酒店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