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泽亮相2015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驾驭未来的动能

2015-09-21 09:00 7435
2015年9月16日,博泽以“驾驭未来的动能”这一主题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这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将展示其最新研发成果和理念,让未来驾驶变得更加安全、舒适和高效。作为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携电动油泵进军变速箱执行器领域,踏上系统供应商之路。

法兰克福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16日,博泽以“驾驭未来的动能”这一主题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这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将展示其最新研发成果和理念,让未来驾驶变得更加安全、舒适和高效。作为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携电动油泵进军变速箱执行器领域,踏上系统供应商之路。侧门驱动系统可提升上下车的舒适度,还可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博泽推出了全电动化座椅平台,展示了对于灵活调整车内空间结构的愿景。

博泽展车:从冷却风扇到后备厢盖,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全球每两辆新车中, 就有一辆配备了至少一件博泽产品
博泽展车:从冷却风扇到后备厢盖,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全球每两辆新车中, 就有一辆配备了至少一件博泽产品

 

首席执行官Jurgen Otto和座椅业务部副总裁Periklis Nassios向大众汽车集团新项目采购负责人Ralf Brandstatter介绍博泽座椅各项全新的舒适功能
首席执行官Juergen Otto和座椅业务部副总裁Periklis Nassios向大众汽车集团新项目采购负责人Ralf Brandstatter介绍博泽座椅各项全新的舒适功能

“我们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的主题‘驾驭未来的动能’道出了博泽对自身提出的要求:我们希望在塑造汽车业未来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是机电一体化领域(融合机械、电气和电子技术)的技术领导者,这要求我们在理念上始终先人一步,放眼全局,绝不止步于已经取得的成就。因为不精益求精就意味着退步。”博泽集团首席执行官Juergen Otto 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企业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持续发展
目前,博泽在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位列第37位,是行业内第五大家族企业。管理层力求在2015年实现14个百分点的增长率。今天上半年,亚洲(+31%)和北美 (+32%)的销售额增长率均超过平均水平,发展形势乐观。而在博泽较大的销售市场欧洲,业务发展也前景看好 (+8%)。

受业务发展的影响,员工人数再次攀升:截至 2015年6月,家族企业博泽在全球范围内的雇员数达到约24000人,较之去年同期增加约1200人。“我们持续地在全球各国吸纳顶尖人才。我们要求员工具备高度的主观能动性,同时不断为各地区人才提供国际化的发展机会。因为我们深知:所有员工的积极进取和全力投入是我们在市场上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因此,博泽在现在和将来都要保持具有吸引力的雇主形象。”Juergen Otto 强调说。

企业为员工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与业绩挂钩的薪酬以及在全球各个驻地相关部门工作的机会。除此之外,公司还提供大量福利项目,帮助员工平衡工作、家庭和业余时间。例如,创建儿童俱乐部、公司内部健身俱乐部和弹性工作制等。

全球投资
博泽持续投资扩展其市场实力,并建立新的驻地。2014年,在东伦敦(南美)、不来梅(德国)、新波士顿(美国)和梅尔菲(意大利)有四家新工厂投入运行。而在乌兹堡,公司新设了一个先进的电磁兼容性测试中心。

2015 年,博泽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计划投资约3.5亿欧元。除了继续加强公司在亚洲和北美的影响力之外,博泽还将投入大笔资金用于德国各大驻地的扩建工程中 -- 科堡(座椅系统业务领域)、班贝格市附近的哈尔施塔特(门系统业务领域)和乌兹堡(电机业务领域)。这些驻地负责掌舵全球范围内的研发活动。较大的一笔单项投资用于班贝格新行政大楼的建造,该大楼预计2016年投入使用。

博泽每年投入研发领域的资金约占销售额的 8%。公司约有3000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从事研发工作(分布在10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个驻地),占总员工数的10%以上。

引领车门系统技术
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博泽将展示“让驾驶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的设计理念。这家汽车配件供应商通过其侧门驱动模块,展示了一种更为舒适的全新上下车方案。这一创新产品可电动开闭侧滑式车门,并可关联移动终端进行操作。在关闭车门时,电容式防夹保护装置将保障必要的安全。同时,它还集成了无级限位器,让手动开关车门更为轻松。

此外,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凭借其对有机板材(连续增强纤维的热塑性塑料)车门系统的持续开发,还将展示其在轻量化领域的实力。与常规塑料相比,这种材料可使车辆减重达2公斤,却能吸收四倍的动能。与传统钢制车门相比,减重可达5公斤。现在,博泽已可批量生产使用该材料的车门系统产品。

实现车辆内部空间的较大灵活度
借助创新型平台,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首次实现了所有座椅的全电气化。该系统可为乘客打造高度灵活且功能广泛的汽车内部空间:所有座椅方向调节都能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控制。驾驶员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对整个车内空间进行调节,使之适用于日常所需,例如增加座椅或装载货物。该系统让乘客可完全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节,较大程度地实现了个性化。用于座椅纵向调节的创新型导轨设计方案可确保车内空间的高品质和整洁度。此外,后排乘客的腿部活动空间也明显增大。

踏上变速箱执行器系统供应商之路
电动油泵标志着博泽进入变速箱执行器领域的系统供应商行列。该产品由一个电子换向电机、电子控制模块和一个集成在系统中的机械泵构成。各部件之间完美匹配,使汽车的工作效率、噪音和重量得到优化。电动(辅助)油泵具备启停功能和怠速运行模式,因为它可以在发动机关闭的状态下维持变速箱中的油压。这样不仅能够实现每公里最多10克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还能在动态行驶时不受限制:例如快速重新起动。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已获签该产品的订单。2018 年将启动量产。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8/0861508859-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8/0861508859-b

消息来源:博泽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