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中国为天津爆炸事故筹集善款

对死难者和家属表示深切哀思和慰问
CSA集团
2015-09-21 09:00 7055

上海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12日,中国天津港的一个集装箱储存站发生了系列爆炸事故,造成一百多人死亡,数百人受伤。CSA集团中国随即发起爱心募捐善款活动,为受害者及其家庭提供支持和慰问。

此次事件震惊了中国和全世界。在为天津祈福、为遇难者默哀的同时,作为持续致力于社会公益的全球领先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也表示愿意支持这场悲剧的受害者及其家属。CSA集团随即发起爱心募捐善款活动,号召中国及香港地区全体员工奉献爱心,和公司一起用微小善捐,温暖受难者及其家属的心。在两周活动时间内,CSA中国公司和全体员工一起积极投入爱心募捐善款活动,对死难者和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思和慰问。

截至活动结束至今,全部募捐的款项已转交天津市接收救灾扶贫捐赠工作站,所有手续按照有关法规执行,募捐款项将直接用于天津受难者及其家属。

CSA 集团自1919成立年以来始终一贯致力于提升安全标准,公众安全和持续性的社会公益。集团和员工的使命和价值观就是为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安全、环保的世界而努力。CSA集团和全体员工衷心希望,天津爆炸事故死者家属早日走出这最困难的时刻,振作起来,重新开始他们的生活。祝天津平安。

关于CSA集团
CSA是全球知名的测试、认证和标准研发机构,致力于公众安全和持续性的社会公益。我们精于标准制定,培训咨询和提供解决方案。关键业务领域包含危险场所和工业、卫浴和建筑、医疗、安全和技术、电器产品和燃气、可替代能源、照明和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性测试和认证服务以及消费性产品评估服务,CSA认证标志已被全球数十亿产品采用。更多有关CSA集团的信息,请见 www.csagroup.org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3/8521502285Logo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