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设立北京办事处 提升华北地区目击测试服务水平

CSA集团
2015-07-27 09:00 8174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近日宣布成立北京办事处,主要针对北京天津等地主要客户,为其提供及时的的实验室目击测试服务,并进一步扩大CSA集团中国的本地化测试认证服务范围和板块。

北京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 CSA集团近日宣布成立北京办事处,主要针对北京天津等地主要客户,为其提供及时的的实验室目击测试服务,并进一步扩大 CSA集团中国的本地化测试认证服务范围和板块。

CSA 北京办事处位于北京市东南部毗邻天津的亦庄地区,是高新技术产业的经济发展区域,汇聚了70余家全球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和生厂商。北京办事处有能力为地处华北的跨国企业如 GE、ABB、飞利浦、爱默生、安捷伦、新华医疗、东软、中海油等提供在医疗领域、实验室设备、工业控制和防爆等领域的优质、及时的本地目击测试服务。

“亦庄地区是我们在华北建立新办公室的理想选址,它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我们华北区域的客户。”CSA集团中国及香港地区副总裁蒋毅先生表示,“现阶段,北京办事处的专业工程师可对当地客户进行目击测试服务。未来,随着业务的发展需要,我们或可能成立实验室,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和水平。”

作为中国经济繁荣的一部分,中国北方的城市,包括北京和天津,正在经历快速增长。在2014年年底,第十二届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授权国务院调整对自由贸易区的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标志着中国已开始形成由南到北四个自贸园区的布局,显示中国对外开放进入了快车道。

在吸引对外投资快速发展的同时,中国的新开放政策也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随着制造业的不断扩大,提供测试和认证的机构组织也需要扩大并充分利用增长机遇,向国内外厂商提供专业和及时的测试服务。为此,CSA集团将继续加速在中国的发展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新成立的北京办公室将协同 CSA 广州、昆山、上海、香港等多地办公室和实验室一起,为本地客户提供全球市场准入。除中国之外,CSA集团还在亚洲中国台湾地区、印度及韩国设有先进实验室,可提供危险场所的综合测试,IT/AV 设备测试及化学测试等。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3/8521502285Logo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