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签约宁波钱湖宾馆

2015-09-18 17:06 28242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与宁波钱湖宾馆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钱湖宾馆的全权委托管理协议,该酒店为宁波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国宾馆,总建筑面积5.2万平米,按照国家五星级标准建设,合计约168套客房。酒店已经完成土建,预计2016年1月1日试营业。

中国杭州2015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与宁波钱湖宾馆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钱湖宾馆的全权委托管理协议,该酒店为宁波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国宾馆,总建筑面积5.2万平米,按照国家五星级标准建设,合计约168套客房。酒店已经完成土建,预计2016年1月1日试营业。

钱湖宾馆位于享有“西子风光,太湖气魄”的东钱湖东岸中部,二灵山脚下,原址为东钱湖沙山村宾馆(已拆除)。整个宾馆地块坐东朝西,由南至北、由东往西缓慢下降,东靠山地,西临湖面,南接环湖大道,北临小普陀景区,南面为宾馆主出入口。

东钱湖是浙江面积较大的淡水湖,是浙东著名风景胜地,积淀了浓厚的文化底蕴,留下了众多具有较高历史及艺术价值的文化历史遗存。酒店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到达宁波市区和栎社机场分别为10分钟车程,进入沪杭甬高速公路和同三线高速公路仅需10分钟车程。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现位居全球酒店集团30强,规模位列国内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第二。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文化主题酒店和开元•曼居酒店五大产品系列。迄今为止,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180家,客房总数近5万间,分布在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开元酒店集团的经营宗旨是“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务求使宾客无论下榻哪一家酒店,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

目前,开元酒店集团在宁波区域已有15家酒店,其中在营星级酒店包括宁波开元大酒店、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宁海开元新世纪大酒店、宁海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宁波十七房·开元、余姚四明湖开元度假村、象山石浦开元大酒店、余姚开元·曼居酒店、宁波东钱湖纪家庄开元度假村等。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