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8TEL 手机免费国际通话服务登陆美利坚

2008-08-19 16:36 5739

香港2008年8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林可威尔国际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主打经营的全球手机通信服务商 28TEL ( http://www.28tel.com ) 的国际长途手机免费互打服务,本月已开通美国、韩国、巴西,28TEL 采用多语言语音互动系统和用户界面(包括中英日文),为更多的全球会员提供国际电话免费互打服务,这是 28TEL 立足香港,迎接正在举行的2008中国北京奥运的一系列的重要举措。之前,28TEL 已将其在亚洲推出的低话费和免费互拨国际长途服务推广到中国所有城市,开通了10175612999中国统一服务号码,并继中国台北后开通了0809002812台湾免付费统一服务号,业务覆盖台湾全省,真可谓马不停蹄。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191634.jpg )

从今天开始,美国全境的居民可以通过其移动电话使用28TEL服务号1-213-3666099 (英文),1-213-3666000 (中文),或1-213-3666090 (日文)拨打世界主要地区,话费非常便宜。此外,中港台、日本、韩国、巴西及美国的用户之间还可以通过免费互打来享受免费的国际通话,但用户要支付给自己当地运营商的本地通话费。

该项国际长途手机免费互打业务使用方法如下:用户用手机拨打事先在 28TEL 设定的海外朋友的 28TEL 本地号码,接通后告知海外朋友挂断电话,并回拨来电显示的号码,用户不用挂断电话,只需根据提示音等待海外朋友的回拨,两人即可不限时免费国际通话,目前这项服务很快将会开通欧洲主要国家。

28TEL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卓圣斌先生说:“如果您认为使用 28TEL 全球直拨的话费还不过瘾,您还可以选择使用我们的 Free Call 服务来免费拨打同样的电话”

28TEL 已于2008年1月开始了正式的商业运营,凭借其技术优势,向全球用户提供手机国际通讯服务,其资费与当前普遍的手机国际电话费率相比,便宜了至少70%,更值得一提的是 28TEL 的手机漫游通服务,通过手机的呼叫转移设置,在漫游时可免除国际漫游费用,直接用当地电话接听所有来电,对出国商务旅游的人士来说节省了大量的费用,目前这项漫游通服务已开通了从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巴西及美国出发至全球20多个国家的国际漫游,今后将实现欧洲出发免漫游费。

除了资费超级低廉外,28TEL 有着人性化的多重用户界面,通过三种不同的方式添加联系人,通过短信、语音总机、网页都可以快速添加海外联系人号码,然后系统立即分配出相应的本地号码,用户就可以直接拨打了,并且该本地号码可以存入手机通讯录,方便今后一键直拨,对方的来电显示姓名。这意味着不管身处何地,都可以通过 28TEL 拨打国际电话,并且随时管理,兼具方便和便宜两个优势,这也是 28TEL 得以立足的杀手锏,使 28TEL 在亚洲一上市便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

CEO卓圣斌先生进一步介绍到:“在中国举行举世注目的奥运会,有来自 200 多个国家/地区的 10,500名运动员和2万多家媒体出席此次盛会,对我们来说是在中国乃至海外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美国的大量游客、运动员以及所有驻华的美国人可以通过28TEL的免费国际电话以及免费漫游服务在中国随时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一超级体育盛会的热况,分享胜利的喜悦”

如何使用28TEL

28TEL 手机国际电话服务为用户提供对应其海外亲友电话的美国当地号码,让他们打本地电话联系海外。通过使所有国际电话“本地化”,28TEL 话费相当便宜,略高甚至不超过本地通话费用,通话双方还可根据意愿畅打畅听。例如,28TEL 可以为居住在中国的人士提供中国的当地号码101756129XX,以便他们与美国洛杉矶的朋友联系。同样,28TEL 也可以给居住在美国洛杉矶的人士提供一个洛杉矶当地电话号码213-36660XX,以便他们与中国的朋友联系。

卓圣斌先生称,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其用户已经遍布全球好几个国家,来自世界各地的要求合作者也络绎不绝,目前已经陆续与多个国家的电信运营商进行合作。

28TEL 提供了超级便宜的手机全球直拨、漫游免费以及网内畅听,这不管对于生活在异国的外国人还是对于经常联络海外亲友的人,还是那些准备去海外旅游度假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福音,而且对那些有着广泛国际业务的企业商务人士来说,无疑也是一箭双雕的事情。价廉物美的服务和庞大的目标市场,将使 28TEL 成为一个令人瞩目的公司。

28TEL 近期正提供各种优惠促销,现在只要免费注册 http://www.28tel.com,就提供多至100分钟的国际通话免费试用,并且还有“荐好友赢话费”的活动,让你话费打不完。

28TEL 简介

28TEL 是一家全球性通信企业,专为国际话务频繁的个人和企业提供出色的手机国际电话服务。28TEL 以提供资费低廉的国际电话服务著称于世。其所提供的服务适用于任何类型的手机,根本无需进行修改或下载相关软件。用户可免费开通 28TEL 帐户,无任何月租费、连接费和其他隐含费用。任何人均可享受最多100分钟的免费通话优惠,以充分该项服务。此后,客户只需根据通话时长支付非常低廉的话费。由 28TEL 提供服务的中、港、台、日本、韩国、巴西、美国之间的智能电话通讯始终是免费的,并且通话双方只需有一方是 28TEL 的客户。要了解更详细的信息或者开通 28TEL 服务,请访问 http://www.28tel.com 。

另外,28TEL 的服务可为 B2C 电子商务及 SNS 社区交友型网站的用户提供非常便捷的通讯应用功能并能促进该类企业的赢利和发展。在目前全球经济衰退的环境下,28TEL 将为降低全球目前的高通涨和企业高成本,在通讯领域方面做出最积极的努力。

消息来源:林可威尔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