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绝交友私密泄露 手机保险套上线测试

2009-03-26 20:40 4648

上海2009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林可威尔国际有限公司 (Linkwell International (HK) LTD.) 于中国上海正式宣布,基于公司核心业务平台 28TEL 研发的号码安全保障系统 -- 手机保险套 ( http://act.28tel.com.tw/sns/index.html )(Social Number Service,简称 SNS) 项目正式上线。它的诞生意味着新的交友安全认证标准,拥有此标识如同为自己的手机添加了一道防火墙。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6/200903261834.jpg )

随着开心网、51.COM 等 SNS 站点的兴起,各种各样的交友网站迅速充斥着整个网络行业,提供用户分享心情、娱乐身心的互动娱乐,借此聚集人气已成为广大门户站点的必备之功,然而真实交友、邮箱注册也经常带来大量垃圾信息,如将手机号码透露出去更有可能遭受到恶意或推销的骚扰电话,使得用户烦不甚烦。

手机保险套 -- 为用户双方提供手机保险号码的移动语音增值服务。使用此系统通讯的用户手机号码将会被保险号屏蔽,既保障了自身手机号码的安全,又不妨碍双方的语音沟通,随时随地,安全放心。

林可威尔在系统测试期间得到 51.COM 的大力配合,开通了“千里传音” (http://tinyurl.com/c5xf7f ) -- 即手机保险套应用版,率先为51.COM 用户带去福音,只需添加小应用 -- 千里传音即可安全交友,双方互相添加、验证、删除保险号码,并拨打保险号码进行通话,避免信息泄露。自小应用“千里传音”上线测试起,活跃用户就迅速增加,仅数天即有万人添加此应用,极受用户喜爱。

此外,其合作模式的迅速、快捷成为此技术的魅力之一,零成本、零人工 -- 合作商无须花费太多的精力、简单、方便,只需要对接功能接口即可上线。目前,林可威尔正公开招商,并希望借此获得广大商户加盟合作。

林可威尔 CEO 卓圣斌表示,当明星600号泄露事件出现时,个人隐私的重要性就被提高到了极致。林可威尔经过长期时间研究、探索,最终将 SNS 搬上了研发的日程表。此技术的出现不但意味着新的标准,更意味着互联网新型应用模式的诞生:

房屋租赁网: 租户 & 房主之间建立联系更加便捷、安全,建立交易关系前不会泄露

双方私人信息!

在线购物网: 买卖双方无须再防这防那,随时随地都能电话沟通,无须担心错过交

易!

医生咨询站: 患者不必担心病情难以启齿,由于手机号码是保密的,也可放心电话

资询!

虚拟交友站: 网上认识朋友更需要安全保密,在未放心前使用手机保险套会避免许

多麻烦。

公司介绍:

林可威尔国际有限公司 (Linkwell International (HK) LTD.) 一家全球性行动通信服务技术公司,总部落户于香港九龙。2008年它以创新的技术提供方便与费率极为低廉的手机国际电话服务 (详见http://www.28tel.com/) 为主,专为国际话务频繁的个人和企业提供经济、便利的手机国际电话服务。帮助广大移动用户与企业对抗金融危机的侵袭。

2009年,林可威尔更创造性的将保险号码技术同网络技术结合,独家研发出了“号码安全保障系统” (Social Number Service),让用户可以在不透露真实号码的前提下,与陌生人电话聊天。为广大小区交友类网站的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移动语音增值服务,让网络交友的沟通 更安全、更真实、更开心。

消息来源:林可威尔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LW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