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元悦月饼礼盒热销

2015-09-16 19:30 15179
总体上今年开元月饼在市场上的销售火热,尤其是108元至188元开元通宝系列月饼礼盒销售看涨,走创意新潮路线的开元通宝潮月款月饼礼盒最受热捧。

杭州2015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距离中秋节还有不到半个月,从各酒店了解的月饼销售情况看,总体上今年开元月饼在市场上的销售火热,尤其是108元至188元开元通宝系列月饼礼盒销售看涨,走创意新潮路线的开元通宝潮月款月饼礼盒最受热捧。

这几年,月饼的种类和口味不断推陈出新,丰富着人们的视觉和味觉。开元酒店集团作为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发扬者,吸收传统文化精髓,融合现代创意,推出了其专属的月饼品牌“元悦”,包含了开元通宝、开元臻宝、开元玉玺三大系列六种款式的礼盒,20余种传统及创意口味,将经典与个性完美结合,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虽然中秋节还没到,但来自浙江开元萧山宾馆的常客,同时也是商祺会会员的李小姐表示,已经连续三年购买开元月饼了,今年的月饼除了选料的天然食材讲究外,还创新了蓝莓、香芒、抹茶红豆、杏仁桂圆等新式饼馅,特别是礼盒包装更是风格迥异,尤其是108元的潮月款引领月饼界时尚潮流,让食客拥有了自己专属的节日美食。

开元酒店集团运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开元酒店在月饼销售渠道上,除门店、开元酒店集团官网等传统销售渠道外,还在在集团微信平台(KY10105050)进行销售,全国送货到家,也可专门定制语音祝福,轻松赠送亲友。最近一个月以来,在微信朋友圈销售月饼的方式最为普遍,“爱拼才会赢,月饼品质保证,现在拼团购还可享更低折扣”等信息已大量出现在朋友圈内,这也更好地扩大了销售渠道。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各酒店也各出新招,除了在传统销售人员推广渠道和月饼展台展销外,各酒店还积极开拓线上渠道,加大网络宣传推广力度。例如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特推出“花好元悦 中秋献礼”活动,客房、餐饮、康乐消费满额便可免费领取开元元悦月饼,促进月饼销售的同时,还提高了酒店营业收入,一举两得;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携手开封苏宁易购推出“三重豪礼,真正为你而省”活动,在苏宁易购购买指定商品,即可获赠开元潮月款月饼2盒。而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北海金昌开元名都大酒店等酒店也积极做好多渠道宣传,拓宽销售渠道,推出了各类丰富的销售活动。

按照往年规律,越是临近节日,月饼这类节令食品的销售会更为紧俏。因此想要购买月饼礼盒的消费者,可以提前通过开元酒店各门店、开元酒店集团官网、开元酒店集团官方微信(KY10105050)等渠道购买。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