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中国广电行业品牌盛会投票启动

慧聪广电网
2015-09-14 17:48 5428
2015年9月13日,高锐视讯杯·第十届中国广电行业品牌盛会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各大奖项20强争夺战就此拉开序幕。

北京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当前,中国广电行业竞争正在逐步升级到全产业链竞争的阶段,从上下游的所有环节都要面临市场的挑战。尤其是新媒体的迅猛发展给传统广电带来深刻的影响和冲击。在广电行业深刻变化的背后,是广播电视从业企业的深化变革与创新。谁能更好地适应当前的发展形势,谁能一直屹立潮头?只有那些精耕于产品,塑造出品牌价值的企业才可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立足,只有勇于创新,紧跟时代的企业才能与时俱进。

由慧聪广电网主办,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协办的中国广电行业品牌盛会一直引领广电企业行进,同时推出了一批优势的企业、品牌与人物。品牌盛会举办九年来一直深受广大企业和媒体关注,并在社会各界以及新闻媒介的支持和监督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2015年9月13日,高锐视讯杯·第十届中国广电行业品牌盛会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各大奖项20强争夺战就此拉开序幕。

本届品牌盛会于8月17日正式启动报名,于9月12日结束,共有400多家企业、品牌与人物报名参选,涵盖广电制播、传输等多个领域,涉及研发、生产、销售。本次品牌盛会投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通过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选出每个奖项的20强。这意味着,百家报名企业中只有80家能够杀出重围。

高锐视讯杯·第十届中国广电行业品牌盛会是慧聪广电网举办的第十届品牌盛会,将对过去十年来广电行业的发展进行总结,评选出对十年来为广电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人物。因此,本届品牌盛会要求严格,只有历届入围过的企业、品牌和人物才有参选资格。

本届品牌盛会组委会介绍,投票结束后将会迎来更加严格的专家评审和用户调研环节,邀请行业内著名的专家参与,同时也邀请广大用户为入围企业打分。品牌盛会要寻找的不是只有技术标准的企业,而是能得到各界认可的企业。

究竟哪些企业能在“群雄争霸”的“竞技场”上拔得头筹,成功突围,赢得中国广电行业品牌盛会的“桂冠”,请在这里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http://info.broadcast.hc360.com/zt/2015top10qiye/index.shtml

消息来源:慧聪广电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