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跃居全球酒店集团30强 排名第26位

2015-09-10 14:43 17298
全球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美国《Hotels》杂志公布了2014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的最新排名,开元酒店集团跃居全球酒店集团30强,比去年提升6位,位列第26位,提前实现开元酒店集团“进入世界酒店集团30强”的战略发展目标。

杭州2015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美国《HOTELS》杂志公布了2014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的最新排名,开元酒店集团跃居全球酒店集团30强,比去年提升6位,位列第26位,提前实现开元酒店集团“进入世界酒店集团30强”的战略发展目标。

《HOTELS》是国际酒店与餐厅协会会刊,已连续45年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发行,其行业调查和测评覆盖了全美以及世界其他国家拥有50间以上客房的所有酒店,是全球酒店业最关注的杂志之一。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是《HOTELS》杂志最为人所知,也是业内较权威的酒店集团排名体系。2015年,《HOTELS》杂志通过对全球酒店2014年经营状况、业务拓展等情况的深度分析,以客房规模、酒店数为标准,发布2014年度全球酒店集团排行榜。

开元酒店集团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在快速发展的27年中,开元酒店集团始终为塑造良好品质而不断创新,开元酒店集团持续多年荣获中国饭店金星奖、金枕头、星光奖等奖项、稳居最具影响力国内高端酒店榜首。从酒店分布上,目前开元酒店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陕西、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四川、广西、云南、新疆、西藏、贵州、福建、海南等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立足中国,逐步开始形成国际化的经营网络布局;从品牌系列上看,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曼居酒店”和“开元文化主题酒店”五大酒店产品系列,形成了结构合理、定位清晰的品牌体系;从客户关系上看,开元酒店集团为满足顾客的消费自主性,不断升级和丰富会员礼遇服务内容,实现与会员的互动,推出会员礼遇升级计划,定制服务和专属礼遇,让宾客可以全方位的体验到酒店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持续优化服务流程,让顾客用更便捷的方式找到开元旗下的酒店、自行决定入住的房间类型、自由混合支付方式等等,极大限度满足新一代顾客的需求,吸引了240万忠诚会员;在品牌化发展的过程中,开元酒店集团在中国、海外进行了战略布局,2007年获得了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美国凯雷的资本注入,2013年开元酒店REIT在香港成功上市,加快了集团资本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步伐。截至日前,开元酒店集团拥有180家酒店、50000间客房,依靠快速的发展势头及优异的盈利能力,最终跻身世界酒店集团30强之列。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和居民收入的增加,中国国内、出入境旅游市场将持续快速发展,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旅行需求也层出不穷。2015年,开元联合城市名人、华天等六大酒店集团成立酒店联盟体,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员电商价值平台。与蒙牛、太子龙等集团进行跨界合作,以“共享共通”为目标,未来打通网点渠道、打通会员渠道、捆绑产品销售、打通用户服务、整合传播资源、整合活动资源等进行全方位合作,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时代,建立联合大数据并联动服务消费者。

同时,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开元将不断引进和应用先进酒店管理理念,专注于以宾客为中心的服务设计和技术革新,持续提升集团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巩固现有市场,积极开拓潜在市场,做大做强民族酒店品牌。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