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中国汽车展望 -- 根据汽车业高管的问卷调查得出的报告

上海美国商会
2015-09-09 15:30 8582
2015年标志着上海美国商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更好地庆祝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上海美国商会的汽车行业分会和其他会员一起,在9月9日,于宏安瑞士大酒店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展望会议,回顾过去,放眼未来。

上海2015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标志着上海美国商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更好地庆祝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上海美国商会的汽车行业分会和其他会员一起,在9月9日,于宏安瑞士大酒店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展望会议,回顾过去,放眼未来。

首先,JFP控股的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Jack Perkowski(杰克-潘考夫斯基)先生对中国的汽车业作了一番回顾,讲述了诸如美国别克,福特这些汽车是如何帮助中国成长为世界较大的汽车市场的。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汽车业的监管环境,清华大学汽车战略研究所所长,赵福全教授主持了一场关于中国汽车行业的监管和政策的讨论。

Alix Partners的董事总经理Lian Hoon Lim分享了他们的中国汽车前景年度报告,其中包括对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分析,以及针对国内外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中国高管的问卷调查。

根据这个报告,中国的汽车市场将进入一个年销售增长率低于10%的“新常态”。某些产品,诸如多功能运动车(SUV)会比其他车卖得好一些,而轻型商用汽车(LCV)的销售则不会太理想,受经济放缓的影响比较大。

报告还提到,国际厂商将来可能会对中国市场感到失望,因为中国本土厂商开始卷土重来,重新赢回在过去4年中陆续失去的市场份额。但是,二手车市场发展很快,对于汽车厂商,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销售店来说,这是个很大的变化。

 “中国的汽车销售商必须采取一些有战略意义的举措来适应市场的变化,这样才能提高销售额,增加利润率。”Liam Hoon表示。“他们应该提升顾客的体验感受,加强售后服务,并寻求更多的汽车融资渠道。”

消息来源:上海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