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沃达成协议,和工程服务公司FEV进行战略合作

宝沃汽车集团
2015-09-08 14:32 7642
宝沃汽车集团(BORGWARD Group AG)已经达成协议,和领先的国际工程服务公司FEV GmbH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后者专注于传统和替代驱动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德国斯图加特和亚琛2015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 建立“宝沃汽车集团-FEV 联合发动机技术研究所”
  • 最多可创造50个工作岗位

宝沃汽车集团(BORGWARD Group AG)已经达成协议,和领先的国际工程服务公司 FEV GmbH 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后者专注于传统和替代驱动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宝沃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华立新(Ulrich Walker)在本周一于亚琛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强我们和 FEV 的长期合作关系。在我们再次让宝沃成为技术领导者和潮流引领者的前进道路上,此次开展战略合作将会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斯图加特汽车制造商 -- 宝沃将在亚琛建立“宝沃汽车集团-FEV 联合发动机技术研究所”。该研究所的目标是开发新的替代驱动系统技术,建立相应平台,并对产品策略、推向市场、技术转让、工具制造和开展培训计划进行分析。新研究所将会雇佣40至50名工作人员。

宝沃自2010年起就开始与 FEV 紧密合作,双方合作的成果包括开发出四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准备开始进行成批生产。此外,FEV 还为宝沃开发其他节能、对环境友好的发动机提供了支持,这些发动机同样也做好了量产准备。

垂询详情请联系:

宝沃汽车集团
Kriegsbergstrasse 11号
德国斯图加特(邮编70174)

Marco Dalan
全球宣传部主管
电邮:marco.dalan@borgward.com 
电话:+49-711-794-785-1000或1009
网址:http://www.borgward.com

消息来源:宝沃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