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与毛里裘斯航空首次展开代码共享合作

2015-09-01 16:01 9307
国际知名的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香港航空今日宣布,与同是拥有Skytrax四星的毛里裘斯航空公司达成代码共享协议,为旅客赴毛里裘斯旅行提供更便捷的选择。根据协议,香港航空将附加航班代码“HX”于毛里裘斯航空每周两班往返香港及毛里裘斯的直航航线。

香港2015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的 Skytrax 四星航空公司香港航空 (Hong Kong Airlines) 今日宣布,与同是拥有 Skytrax 四星的毛里裘斯航空公司达成代码共享协议,为旅客赴毛里裘斯旅行提供更便捷的选择。根据协议,香港航空将附加航班代码“HX”于毛里裘斯航空每周两班往返香港及毛里裘斯的直航航线。

香港航空将附加航班代码于以下毛里裘斯航空航班:

航线

航班号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运作班次

香港 (HKG) - 毛里裘斯 (MRU)

MK640 / HX1640

01:30

07:15

逢周二及周六

毛里裘斯 (MRU) - 香港 (HKG)

MK641 / HX1641

20:45

10:30+1

逢周四及周日

 

备注:以上出发及抵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表示:“香港航空非常高兴能与毛里裘斯航空合作,本次协议使我们的航线网络在印度洋范围内进一步拓展,使旅客的出行选择更加多元。”

他续补充:“毛里裘斯拥有丰富的自然历史宝藏,此次协议的签订使我们的旅客能籍这条令人兴奋的航线到访毛里裘斯这片美丽的土地,我们亦十分欣喜。”

毛里裘斯航空主席 Arjoon Suddhoo 博士表示:“亚洲地区航线的发展是我们航线网络策略之重点。通过香港这类城市进一步连接中国及其他东亚航点,对我们的航线网络来讲已很重要。相信我们两家航空公司都将获益于本次合作的广阔前景,我们将继续共同寻找机遇加强合作关系。”

旅客可由今日起,经旅行代理商或航空公司销售点及订票中心订购即日起出发的代码共享航班机票。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