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菲光学2015年第2季度的国产光电检测设备出货量创新高

2015-08-28 10:00 9513
伴随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进入“新常态”,照明产业尤其是LED产业整体回温。英国豪迈的子公司“蓝菲光学”的国产光电检测系统LFC系列上半年出货量创新高,获得了全球各地高端用户的欢迎,其漫反射涂料的OEM业务也正不断增长。

上海2015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伴随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进入“新常态”,照明产业尤其是 LED 产业整体回温。受惠于国内外产业规模的持续扩大以及适时对光电测试系统的升级改进,加上蓝菲光学www.labsphere.com.cn)始终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对市场精耕细作、足履实地。二季度蓝菲光学的国产光电检测系统 LFC 系列出货量创下历史新高,客户范围涵盖英、美、日、南非等国家,LFC 系列高端机型也获得了美国 GE、中国 UL 等高端客户的青睐。

 

蓝菲光学的国产光电检测系统LFC系列。
蓝菲光学的国产光电检测系统LFC系列。

2015年上半年,LED 照明市场的需求不断放大,智能手机搭配 LED 闪光灯、背光灯的应用也在不断增长,LED 车灯的应用也成为新趋势。升级后的 LFC系列光电检测系统新增了 CDS 3020/CDS 3030光谱仪选项,其出色的灵敏度和速度得到了手机 LED 闪光灯厂商(如Lumileds)和 LED 车灯生产厂商的高度认可。

随着近两年半导体照明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宽,带动了光电检测设备及技术不断丰富和多样化,对检测设备的要求也快速提升,蓝菲光学作为高端光电检测设备制造商的优势愈加突显。其全球公认的积分球技术及漫反射涂料的性能在用户的对比验证下获得了广泛信任与好评。

对比国产设备往往一两年后涂层出现衰减,影响测试准确度的情形,蓝菲光学所售出的每一套积分球其涂层都能保证十年不泛黄、不脱落、不衰减,保障测试数据始终稳定可信。因此,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蓝菲光学的光电检测设备,同时指定要求蓝菲光学对其已有的其他厂家的积分球检测设备做重新喷涂的用户也日益增加。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7/0861508036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