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鸿雁联手京东、紫薯打造“智慧家”

2015-08-26 09:37 8294
“智慧家”解决方案是由鸿雁电器、京东、紫薯家装等企业共同打造,并于8月25日下午,在京东 JD+奶茶馆进行首发。

杭州2015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主人,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我要睡觉了。”

话音刚落,只见房间里的灯自动关了,窗帘拉上了,空调也调整到了静音状态 -- 就像有一个隐形管家,妥妥地把你睡觉的“规定动作”一一完成。

如果你还以为上述过程是哪本美国大片里的场景,那就 OUT 了,因为这是8月25日发生在北京京东 JD+奶茶馆的真实体验 -- 当京东微联创新业务负责人郑翔宇对着硬件设备,用语音展示这套“智慧家”家装方案的神奇功能时,现场响起了一片掌声。

此套“智慧家”解决方案是由鸿雁电器、京东、紫薯家装等企业共同打造,并于8月25日下午,在京东 JD+奶茶馆进行首发。而“智慧家”解决方案将在9月1日-10月7日,以648元/平方米的零利润价格在京东销售,这个价格包括了设计、施工、主材、安装等一系列家装费用,可以说相当实惠,而解决方案中能远程控制开关、色温的智能吸顶灯、智能开关、智能插座等产品,均由杭州鸿雁电器研发生产。

杭州鸿雁电器早在2010年,就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智慧照明”的概念,目前,鸿雁已经成为 LED 智慧照明解决方案、办公及家居智能化解决方案行业集成供应的领先者。

拿本次“智慧家”解决方案中的智能吸顶灯来说,该产品采用3000—6000K色温无级控制,WIFI 远程控制,通过手机等智能终端实现亮度调节、冷暖色温调节,还可以上在手机上预设娱乐、休闲、居家、小夜灯等各种情调的灯光场景,一键实现光影切换。

谈及此次与京东、紫薯家装的合作,鸿雁智能副总经理张焕荣说:“鸿雁在智能家居硬软件方面,有深厚的功底,目前已经打造出包括智能灯具、智能开关插座在内的多款智能家居单品和解决方案,京东作为电商平台,有十分可观的注册用户数,和京东合作,可以让更多中国家庭深入地了解智能家居,而紫薯家装拥有强大的智能家居线下服务能力,可以为智能家居的安装、调试以及售后提供有力保障,所以三方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让更多中国老百姓体验智能家居带来的安全、便捷和健康。”

消息来源: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