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即将举行

汇聚优秀创业团队及顶级投资机构
创业邦
2015-08-18 13:07 5389
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将于8月27~28日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杭州2015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将于8月27~28日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2015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即将举行
2015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即将举行

据创业邦相关负责人透露,2015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各方参与阵容十分强大,参与总决赛的创业团队达到130个,500家知名投资机构莅临现场进行评选指导。作为国内顶级创投峰会,本次活动预计将吸引超过4000名观众莅临现场,而通过创业邦网站、APP、杂志及上百家合作媒体,活动信息及内容覆盖人数将超过千万。

本次秋季峰会共分为10个专场,包括医疗健康专场、企业服务专场、电商+O2O 专场、海外专场、智能硬件专场,以及“IDG 移动电商-新未来论坛”、“Qualcomm 红杉资本移动互联网”、“Qualcomm 移动互联投资论坛。来自国内外的130支创业团队将参与各分场的创业大赛角逐,分场冠军将参与终极 PK,获胜者将获得 DEMO GOD 荣誉称号。此外,创业邦孵化服务 Bang Camp 的学员也将集体亮相 Bang Camp 专场,并迎来自己的毕业典礼。

创业邦 CEO 兼出版人南立新称,这130个团队是我们从报名的3225个团队中筛选出来的,他们是2015下半年的创业风向标。

本次峰会邀请到创投圈的大佬级嘉宾出席,其中包括 IDG 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人龙宇、DCM 董事合伙人卢蓉、北极光创投创始合伙人邓锋、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晨兴创投合伙人刘芹等。

作为年度创投盛宴,2015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吸引到包含联想云、腾讯、蒙牛以及 BioBAY 等在内的多家知名品牌公司参与其中。

创业邦是由 IDG、DCM、红杉、赛富等世界一流创投机构投资的中国较大的创业服务平台,旗下包括创业媒体、投融资服务、孵化投资、创新产品演示等创业投资全产业链业务,全方面服务创业者。“DEMO CHINA 创新中国”由创业邦于2006年创立,是源于美国、成长于中国的规模较大的创新型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展示活动,迄今已举办9届,活动覆盖北京、上海、苏州、杭州、成都、西安、深圳、美国硅谷等国内外多个城市,已帮助多家企业完成融资。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8/0861507631

消息来源:创业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