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C承包商和运营商将提供LNG项目与技术的最新信息

报告大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巴塞罗那举行
WTG Events
2015-08-17 18:00 8560
第10届年度全球LNG技术峰会(Annual Global LNG Tech Summit)将提供来自全球LNG(液化天然气)项目的最新消息和经验教训。峰会的最终议程刚刚发布。

伦敦2015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第10届年度全球 LNG 技术峰会(Annual Global LNG Tech Summit)将提供来自全球 LNG(液化天然气)项目的最新消息和经验教训。峰会的最终议程刚刚发布。

请在此处下载峰会手册 -- http://lngeu.wtginternational.com/downloadPDF_if.asp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进行成本削减和项目优化的技术。主要的关注重点包括小规模 LNG 的机会和首批 FLNG(浮式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发展。

关键会议:

  • 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副总裁兼 FLNG 项目经理 Javid Talib 将讲述 FLNG 的独特应用,博莱克-威奇目前正在开展多个FLNG项目,包括 Exmar 太平洋鲁维亚莱斯(Pacific Rubiales)液化天然气驳船项目,以及 Golar 用独立球型 Moss LNG 船改造而来的浮式液化天然气设施 GoFLNG
  • 柏克德(Bechtel)就优化模块化建造项目发表特邀报告。演讲嘉宾最近曾为雪佛龙(Chevron)的惠特斯通(Wheatstone)项目工作
  • 来自日本国际石油开发帝石株式会社(INPEX)Andre Mullan 将发表 IT 如何能够优化 LNG 项目的演讲。他将运用他在 Ichthys LNG 项目上的经验 -- 有效地将3个特大项目合为一体
  • 孚宝(Vopak)将陈述其在荷兰鹿特丹 Gate 码头LNG 开舱卸货发展成果,并将讲述该发展成果将如何为小规模供应链带来革命性改变,帮助加快整个欧洲的 LNG 运送
  • USEA(美国能源协会)执行董事 Barry Worthington 将提供美国活动的最新信息,并将探讨这将如何影响欧洲和亚洲市场
  • BP(英国石油公司)将讨论他们对 FLNG 安全的担心,这和其竞争对手壳牌(Shell)在该领域采取更为积极的态度形成了有趣的对比。壳牌的前天然气技术总经理也将参加相关讨论。

该峰会将于2015年9月28日至30日在巴塞罗那的赫斯珀里亚塔楼酒店暨会议中心(Hesperia Tower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举行。

现在可根据请求提供记者采访证件。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lngsummit.com

消息来源:WTG Ev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