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好福利”APP隆重发布

-- 打造业内首款B2B2C业务移动金融服务平台
在“互联网+”时代浪潮的推动下,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行业内首个B2B2C互联网服务平台 -- 平安“好福利”APP。此举标志着公司B2B2C战略的进一步推进,逐步实现由团体客户经营向团体和个人客户的全面经营的战略转型,客户服务能力得到大大提升。

深圳2015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互联网+时代浪潮的推动下,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发布了行业内首个 B2B2C 互联网服务平台 -- 平安“好福利”APP。此举标志着公司 B2B2C 战略的进一步推进,逐步实现由团体客户经营向团体和个人客户的全面经营的战略转型,客户服务能力得到大大提升。

构建金融服务的O2O生态圈

平安“好福利”APP,是一款集保险保障、投资理财、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旨在推动金融服务移动化,构建金融服务的 O2O 生态圈,以客户体验较佳为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开放式的移动互联保险理财综合服务平台。

平安养老险总经理高菁介绍,平安“好福利”APP 平台经过一年多的规划设计、开发、试点,在平台稳定性、功能完整性、客户体验度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广。

“好福利”寓意吉祥,既与平安集团“好”系列一脉相承(比如好车、好房、好医生等),又体现了“有服务、享福利”的核心追求,希望借助这个响亮、吉利的名字,为企业及员工提供优质的一站式福利管理服务。

搭建员工服务的快速通道

平安“好福利”APP 平台的推出,将成为平安养老险服务客户的又一便捷通道。对企业而言,这将有助大幅减少企业 HR 工作量,并显著提升员工参与度和满意度。借助这一平台,企业的 HR 可向员工传播员工福利状况,又可组织各类员工活动,进行排名、抽奖、互动、分享;同时还可以借助平安的知鸟微课,将上千门免费课程送达各级管理人员,随时随地给员工充电。

对员工而言,平安“好福利”APP 平台不仅可以查保障、查缴费、查医院、查资产、查收益,一手掌控保障财富,还可以实现自助理赔,感受点一“点”疾速闪赔的快捷服务。“好福利”平台还有多款活期、定期产品,低门槛、低风险、高收益,轻松理财。

此外,这一平台还能惠及员工家属,让家属享受员工在保险及相关金融服务的优惠,推动服务惠及更大人群。

目前,该平台已推出20多项保险、年金查询及变更等基础服务,并上线几十款特惠的保险产品和理财产品。

另外,平安“好福利”APP 月月有活动,注册用户可以免费获取超值大礼包,领取一系列惊喜特惠。

高菁表示,随着保险业战略定位的提升以及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推进,平安养老险将加速变革,顺势而为,用互联网思维完善甚至重构服务流程,借助“好福利”等 APP 平台,坚定不移的落实公司 B2B2C 战略,让优质的保险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