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旗下酒店首度落户福建省厦门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定位精准、配置齐全
全力把握市场增长机遇
2015-08-06 14:12 12795
希尔顿全球及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共同宣布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即日盛大开业。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希尔顿全球在这座城市开设的第一家酒店,由希尔顿全球管理,恒安国际开发兴建。

上海2015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纽交所代码:HLT)及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共同宣布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即日盛大开业。厦门是中国发展较快的奢侈品与豪华服务新兴市场之一,更是顶级的旅游胜地,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希尔顿全球在这座城市开设的第一家酒店,由希尔顿全球管理,恒安国际(1004HK)开发兴建。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

“我们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对能在这个国家各大主要城市中不断开拓新酒店,我们感到很自豪。”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先生表示,“厦门这座城市正变得越来越富裕,人们的品味也变得越来越高端,因此尤为适合开设希尔顿逸林酒店。随着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我们在大中华及蒙古区运营的酒店总数更是上升到了55家。”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在厦门新的中央商务区,位置十分便利。酒店共有270间客房,能够欣赏金门港、五缘湾和厦门城市天际线的动人美景。酒店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只有8.8公里路程,从酒店步行即可前往五通客运码头,并从那里直接接驳台湾金门。酒店附近有许多旅游景点,包括五缘湾湿地公园、五缘湾游艇俱乐部和五缘湾体育场等,都能从酒店十分方便地前往。此外,轻松搭乘轮渡,就能从厦门市中心去往素有“海中花园”之称的厦门著名步行岛鼓浪屿。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客房设计风格现代,柔和的色调彰显出高雅的品味。每间客房都提供希尔顿逸林特色的“好梦常在”(Sweet DreamsTM)睡眠体验,定制的床垫、丰盈有弹性的枕头和豪华的床品确保带来一晚晚舒心的睡眠。此外,客房内还配备了46英寸液晶电视、超大的书桌及高速 Wi-Fi 无线网络,保证客人随时都能联网上线,与亲朋、好友或同事、客户顺畅沟通。客房浴室内配备了特色的沐浴用品,比如清新的 Aroma Actives 天然皮肤与身体护理系列。每天下午,客人还可以从客房的茶盘中挑选一款自己喜爱的茶茗,享受片刻惬意的时光。

为了帮助客人保持高效,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还配备了众多会议设施,并提供专业级的服务。1,4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配备了先进的高科技会议设备,无柱式大宴会厅可以灵活地分隔成多个小场地,宴会前厅区域和七个多功能会议室规模不同,适合举办各类中小型活动。客人还可以享受 Meeting Concierge(会议礼宾)团队的服务并使用商务中心。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亦是一个美食胜地,提供众多风味的可口佳肴。圆聚全日制主题式餐厅供应环球创意菜品,适合社交聚会;乾杯日式居酒屋提供传统日本料理;粤茗湾中餐厅以地道粤菜飨宴来宾,同时提供闽南与上海特色菜式,拥有10个以“茶”命名的独立包厢;夏门大堂吧是享用下午茶和特色“下午汤”的绝佳选择,或者也可以在忙碌一天过后,到这里品一杯特色鸡尾酒放松身心。逸.境屋顶花园提供多种具有异域风情的鸡尾酒、高档葡萄酒和精美点心,在宜人的环境中点上一支雪茄,更是格调高雅的休闲方式。喜欢甜品糕点的客人一定会爱上龙卷风外卖屋,众多中西式外卖点心让人眼花缭乱、征服宾客的味蕾。如果宾客较晚抵达酒店,还可以选择客房送餐服务,全天随时都能享用美味。

酒店的健身中心是振奋身心、重焕活力的地方,配有世界级的心肺有氧锻炼设备,以及适合各个水平段健身者的器材。客人也可以纵身跃入酒店的湾景恒温泳池畅游一番。携带孩童一起旅行的宾客一定很高兴知道,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专门开辟了一个儿童游乐区,紧邻健身中心。大人在健身的时候,孩子们就在附近玩耍,方便又安心。

“我们很骄傲的迎来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并热忱盼望在厦门盛情款待宾客,让他们体验到我们热情的服务文化,而这一切从客人抵达时免费获赠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曲奇中就能体现出来。”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全球负责人约翰-格林里夫 (John Greenleaf) 先生表示,“希尔顿逸林品牌目前在中国各个主要的商务与休闲目的地运营着20家酒店,遍布上海、北京、广州和重庆等地。”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参加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客户忠诚计划。荣誉客会的会员直接通过希尔顿的各种官方渠道预订酒店时,可以享受专门的会员礼遇,包括数字登记入住和自行选择房间及免费使用 Wi-Fi 无线网络等。为了庆祝开业,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期间,酒店还为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会员提供最优房价每晚双倍积分优惠。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木浦路105号。垂询酒店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访问官网http://www.doubletree.com或致电+86 592 8119 888。

媒体朋友可访问www.doubletree.com.cn/xiamenwuyuanbay获知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更多信息,或者访问http://news.doubletree.com了解希尔顿逸林品牌更多新酒店开业资讯。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6/0861507194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