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亮相2015年中国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

2015-08-06 14:00 8895
国际豪华酒店管理集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于2015年8月5日及6日,以参展商身份出席2015年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会场向与会各方展示集团快速稳定的发展和未来动向。

北京2015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豪华酒店管理集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于2015年8月5日及6日,以参展商身份出席2015年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会场向与会各方展示集团快速稳定的发展和未来动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盛大亮相2015年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盛大亮相2015年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

随着旗下位于国内的酒店数目日渐增长,同时集团宣布将于2018年正式登陆海外市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再次成为此次展会上万众瞩目的焦点,受到众多参展机构和相关单位的关注。会期间,集团共获300个买家客户邀约,稳居市场领导地位,且上升势头不容小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三个自营品牌,分别是五星级的万达嘉华、超五星级的万达文华,和定位奢华的万达瑞华。今年集团旗下品牌的发展依旧迅速,除了八家万达嘉华酒店于国内多个迅速崛起的城市开业外,万达文华的首家度假酒店─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即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幕,展示品牌未来的双向发展道路。此外,呼和浩特万达文华酒店也将于今年11月盛大开幕。而万众期待的万达瑞华酒店也将于12月18日在发展飞腾、也富有历史文化韵味的成都开业。

预计至2015年底,万达在中国将持有85家五星级高端酒店,其中包括38家由各知名国际酒店品牌管理的酒店和度假村,以及47家由自营国际品牌管理的酒店。截至2020年底,包括分布于伦敦、马德里、洛杉机、芝加哥、悉尼、黄金海岸的万达文华酒店在内,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在全球持有并管理超过160家酒店。

对于与旗下的万达嘉华、万达文华和万达瑞华酒店的过往合作经历,客户纷纷予以高度评价,加上集团的海外酒店发展计划进展顺利,各方对与万达的合作前景更加充满信心,并期待今后能有更多与万达合作的机会,于国内及国际市场携手打造中国制造的高端奢华酒店。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更同时荣获展会主办方颁发的“最具品牌影响力酒店集团”大奖。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表示:“我们一向以‘秉承中华礼仪、创造尊崇体验、超越至善期望’为品牌使命,致力打造享誉国际的奢华酒店品牌,更期望不断为商务及会奖旅游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此次获奖让我们深受鼓舞,非常感谢业界同仁与酒店顾客对我们的认同和信任。我们将继续呈献“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以顶级的设施和卓越的体验回馈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一众宾客。”

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是致力于推动全球范围内的会议及奖励旅游行业发展的年度盛会。历经多年发展,该展览会目前已成为亚洲地区会议及奖励旅游行业中不容忽视的组成部分。2015年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包括众多国内外旅游度假管理公司、航空公司、酒店及酒店管理集团、会议中心、旅行社、铁路、游船、咨询公司在内的300多家供应商踊跃参展,共有4000多名观众以及300多名专业买家前往观展。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6/0861507176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