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德与施瓦茨赢得为BAE系统公司供应通讯系统的订单

订单所涉及的产品将被用于后者的26型全球战斗舰
罗德与施瓦茨
2015-08-06 12:46 8168

慕尼黑2015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英国BAE系统(BAE Systems)公司选择由电子公司发展成为一体化通讯系统供应商的罗德与施瓦茨(Rohde & Schwarz),来为英国皇家海军(Royal Navy)的26型全球战斗舰(Type 26 Global Combat Ship)提供产品。2015年6月,BAE系统公司和罗德与施瓦茨签订了一份为三艘26型全球战斗舰各装一套通讯系统的合同。这三艘战舰将为英国皇家海军所使用,而两家公司的后续订单目前还在酝酿之中。BAE系统公司决定采用罗德与施瓦茨通讯系统的关键因素在于该系统具有技术优势、用户友好性和良好的成本效益。其独特的安全理念使得罗德与施瓦茨有资格成为值得信赖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合作伙伴,以及未来战舰项目的可靠合作伙伴。

网站 http://www.press.rohde-schwarz.com 可提供所有新闻稿,包括可供下载的图片。

联系方式:
电邮:press@rohde-schwarz.com
电话:+49-89/4129/16510

消息来源:罗德与施瓦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