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fle在大中华区推出其移动用户服务平台

Affle
2015-07-31 17:12 9386
领先的移动平台公司Affle今天宣布在大中华区推出其移动用户服务平台。公司于2015年3月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其移动用户服务平台,并在东南亚和印度市场全面推出。

上海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平台公司 Affle 今天宣布在大中华区推出其移动用户服务 (MAAS) 平台。公司于2015年3月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其移动用户服务平台,并在东南亚和印度市场全面推出。Affle 希望通过在中国推出该平台来利用全球发展较快和第二大移动广告市场所带来的机遇。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30/757238

Affle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nuj Khanna Sohum 就此次平台发布表示:“过去九年来,公司已在印度、印尼和其他东南亚市场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并且树立了市场领导地位。继成功为多家全球顶尖客户部署我们的移动用户服务平台之后,我们非常高兴为想要部署类似我们移动用户服务平台的综合平台的中国电商营销商以及应用和游戏开发商提供这一服务。中国拥有140亿美元的移动广告市场,因此能够进入该市场让我们着实感到非常振奋,我们将通过专业化本地团队在北京开展业务,为我们在该市场的业务拓展提供支持。”

Affle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Anuj Kumar 称:“我们几个月前就启动了在中国的销售工作,该市场已经成为我们的主要贡献市场之一。我们希望凭借我们的本地团队和业务加快我们的增长计划,进而成为寻求全球业务拓展的中国企业的首选平台。随着全球广告进入程序和本地化、归因分析和数据管理平台市场竞争的不断升级,市场对像我们移动用户服务平台这样的一体化平台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我们的平台结合现有的广告和联属网络、互联网广告交易平台、发行商和供应方平台,可实现更高的投资和交易回报。我们非常高兴在较大的游戏贸易展 --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展示和推出我们的中国业务,并希望增强与中国一流游戏工作室和应用开发企业之间的合作。” 

据 eMarketer 发布的报告预测,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于2015年达到140亿美元,并有望在2018年增至400亿美元。Affle 凭借此次推出进一步拓展了其全球业务网络,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10个办事处,尤其专注于印度、印尼和中国等亚洲市场。中国的贸易公司、游戏开发商和品牌目前可利用 Affle 的移动用户服务平台,通过实时优化基础销售、激活、使用和交易数据来优化营销开支和收益,进而凭借更具针对性的程序化和管理用户获得来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

消息来源:Aff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