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Healthcare Acquisition 签署收购新加坡欧亚华都环保控股有限公司的最终协议

2008-08-06 17:42 2959

加州帕萨迪纳2008年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China Healthcare Acquisition Corp (Amex: CHM, CHMU, CHMW)(简称“CHM”)和新加坡欧亚华都环保控股有限公司 (Europe Asia Huadu Environment Holding Pte, Ltd.)(简称“EAHE”)今天宣布,CHM 和 EAHE 所有者签署了一项最终收购协议,CHM 将以其普通股收购 EAHE。通过其在中国的子公司 -- 欧亚华都(宜兴)环保有限公司和宜兴市欧亚华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EAHE 生产水处理设备,并为中国的水处理项目提供建设与工程服务。这项交易将使 EAHE 能够获得更多资金来拓展其水处理业务。EAHE 是一家未公开上市的新加坡企业。

交易完成之后,EAHE 现任执行董事王腊华女士将成为 CHM 执行董事长,而 CHM 也将更名为 Global Huadu Environment Holdings, Inc.。王女士间接拥有 EAHE 全部股份。王腊华女士还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水污染治理委员会副主任以及清华大学和黄石学院环境工程副教授。

EAHE 简介

EAHE 通过其子公司致力于环保设备的生产。20多年来,EAHE 一直服务于中国的水处理行业,并在该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2004年,EAHE 获得了中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根据 EAHE 合并后的财务报告(已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准则 (GAAP) 进行了审计),2007年,EAHE 营收为3940万美元,较上年的1160万美元增长了339%;净盈余从2006年的300万美元增至950万美元,增幅为316%。截至2008年6月30日的六个月,未经审计的营收和净盈余分别为2490万美元和580万美元。2007年和2006年使用的人民币转换为美元的平均兑换率分别为7.604元和7.960元。截至2008年6月30日的六个月,使用的平均兑换率为7.0702元。

EAHE 是中国水处理行业领域的一家领先企业。通过其在中国的子公司以及使用其专有的核心生物膜氧化技术,该公司生产水与污泥处理设备,产品销往中国与海外市场。此外,该公司还为中国的水与污泥处理项目提供建设与工程服务。该公司旗下子公司欧亚华都(宜兴)环保有限公司被中国建设部和科学技术部评为城市污水处理设备推荐企业。该公司客户包括钢铁与石化企业、机场、城市污水与水处理厂。

交易概要

根据收购协议条款,CHM 将以总计10,500,000股的 CHM 限制普通股收购 EAHE 的所有股份。根据美国证券交易所 (American Stock Exchange) 2008年8月5日每股5.75美元的收盘价计算,此项收购的价值为60,375,000美元。

基于其盈利能力,EAHE 所有者还有可能获得额外的3,800,000股 CHM 普通股,具体如下:

-- 如果 EAHE 截至2008年12月31日的年度净盈余超过12,000,000美元,那么该所有者将额外获得1,200,000股;

-- 如果 EAHE 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年度净盈余超过16,000,000美元,那么该所有者将额外获得1,300,000股;以及

-- 如果 EAHE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年度净盈余超过20,000,000美元,那么该所有者将额外获得1,300,000股;

倘若第一个盈利能力支付期的净盈余未超过12,000,000美元而第一和第二个盈利能力支付期的净盈余总额超过28,000,000美元,或者第一和第二个盈利能力支付期的净盈余总额未超过28,000,000美元而第一、第二和第三个盈利能力支付期的净盈余总额超过48,000,000美元,那么 EAHE 所有者也将可以获得相应时期的额外股份。同样,如果第二个盈利能力支付期的净盈余未超过16,000,000美元,而第二和第三个盈利能力支付期的净盈余总额超过了36,000,000美元,那么 EAHE 所有者也可以获得这一时期的额外股份。

EAHE 所有者已经同意与 CHM 管理层共享49%的基于盈利能力支付而获得的全部股票。

此次交易完成之后,Global Huadu Environment Holdings, Inc. 的董事会将由5名成员组成,其中3名来自 CHM 董事会,1名来自 EAHE,另外1名将由 EAHE 任命。

此次交易的完成还取决于一些惯例成交条件,包括 CHM 多数流通股持有者对收购协议的批准。此外,交易的完成还取决于 CHM 公众股东持有的不到20%的普通股,这些股东反对此项收购,并希望将他们的股票转换为因 CHM 首次公开募股而设立的信托基金的现金。该交易的完成不需要新加坡和中国监管部门的其他审批。

China Healthcare Acquisition Corp 简介

China Healthcare Acquisition Corp 是一家公开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旨在收购主要在中国从事经营的一家或多家公司。截至2008年6月30日,CHM 的信托帐户从2007年4月的首次公开募股及其产生的利益中获得的收益约为5740万美元(包括210万美元的递延承销费用)。截至2008年6月30日,该信托清算得出的每股价值约为5.89美元。CHM 自此次募股完成之后一直在中国寻找收购机会。

市场收购

CHM 董事长康健 (Jack Kang) 已经撤销了其在 CHM 2007年4月19日的招股说明书中提到的在公开市场收购800万美元 CHM 普通股的协议。如果按照原协议,这项收购应该在 8-K 表 Current Report(报告最终收购协议的签署)发布日之后10个工作日开始,并在股东大会(为这项收购投票)登记日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结束。Sky Rainbow Investment Ltd. 的 Wu Wing Shu 先生已经同意代替康先生收购或促成他的成员机构在公开市场以不超过信托帐户(应付税项较少)中每股价值的市场价格收购800万美元的 CHM 普通股。根据目前的预计,这项交易要一直到股东大会登记日的大约前10个工作日才能开始,届时股东将公布最终的委托书。这些收购将在股东大会登记日的前一个工作日结束。该公司将在收购期开始前提交一份 8-K 表 Current Report,报告信托清算得出的每股价值。Wu Wing Shu 先生收购的股票将不受康先生协议中规定的6个月转售限制的约束。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括《1933年证券法》(修订版)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第21E条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是以有关未来事件的当前预期和预测为基础,任何一方都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义务。这些前瞻性声明受限于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和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有实质性出入的可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因素以及有关 CHM 和 EAHE 的假设。在有些情况下,您可以通过“可能”、“应该”、“能够”、“会”、“预计”、“计划”、“期望”、“相信”、“预估”和“继续”或与这些词语意思相近或相反的词语来鉴别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会导致未来结果与这些声明中表达的意思有差别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CHM 的股东未批准该收购和与之相关的预期交易;投票反对此次收购并选择行使他们转换权的 CHM 股东的数量和比例;对公认会计原则的解释出现变化;与继续遵循政府法规相关的成本;对 EAHE 从事的业务产生不利影响的立法和监管环境、要求或变化;EAHE 是否继续有能力成功执行其商业计划;对 EAHE 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EAHE 采用的原材料是否继续可用及其价格的变动;一般经济环境;地理政治事件和监管制度变化;以及 CHM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中详述的其它相关风险。

附加信息

就涉及 EAHE 及其股东以及 CHM 的拟议交易提供附加信息。针对这项拟议的交易,CHM 将以 Schedule 14A 形式向美国证交会提交阐述该拟议交易的股东委托书。CHM 还将向该委员会提交其他文件。建议投资者在作出任何投票或投资决定之前先阅读 CHM 的与股东特别大会委托书征求相关的最终委托书,因为该委托书中将包含重要信息。

最终委托书将在即将确定的拟议交易投票登记日期之前以邮寄的方式送到股东的手中。股东还将能够通过登陆美国证交会的网站 ( http://www.sec.gov ) 或直接向 China Healthcare Acquisition Corp 索取(地址:1233 Encino Drive, Pasadena, California 91108)的方式免费获得一份最终委托书复印件以及与该交易相关并已提交美国证交会的其他文件。其他财务或统计信息也将包含在该委托书中。

CHM 及其董事、管理层的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成员以及员工被视为可以参与涉及 EAHE 及其股东的这项拟议交易的委托书征求活动。有关 CHM 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信息包含在 CHM 于2007年4月19日公布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和即将公布的与 EAHE 及其股东的这项拟议收购相关的委托书中。

CHM 的最终招股说明书还包含对该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和董事的有价证券总存量以及这次收购交易成功完成将给他们各自所带来利益的描述。

消息来源:China Healthcare Acquisition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