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金秋9月精彩上演

2008-08-04 15:13 4135

-- 分享食品科技创造的利润 打造食品行业齐聚的盛会

上海2008年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将于9月3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聚焦于食品加工工艺,涵盖了所有食品领域。逾3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将全面展示包括基础食品技术,加工机械与材料,包装机械与材料,自动化、数据处理、开放式回路与封闭式回路技术,食品安全、质量管理,操作设备、环保技术、生物工程,冷藏与空调技术,传送、运输与储存设备,配料与技术加工原料,元件、模块、表面技术及服务提供商、机构、出版商等内容。预计将吸引主要来自肉类、食品原料、饮料/酒类、乳品、烘焙、冷冻、食品添加剂/辅料、健康/婴儿食品、水产、糖果/休闲食品、快速/方便食品等行业逾20,000名专业观众和买家。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得益于中国社会正在经历的变化。一方面,居民的消费意愿在不断提升,另一方面,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在发生改变,对于健康食品的消费意识在崛起,对于方便食品的消费选择也日益频繁。目前,大部分中国居民的三餐内容仍然以未加工或为深加工的产品为主,将来,与西方社会相比,如果60%的三餐食品可以进行加工选择的话,那中国社会对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的年需求量所带来的经济价值将上升40亿美元。而随着中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这不但促使了食品产业链的工业化和现代化,也加大了食品的需求,但是这种需求量远未达到其在发达国家的水平。就目前中国市场对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的快速增长需求来看,专家预计,到2010年该领域的产值将达到73亿欧元。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正顺应这种发展趋势,迎合中国市场需求,其所展示的加工及包装产品和技术覆盖各种食品及饮料的生产领域,展示范围包括制造、加工、包装、储存至分销。

展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由上海市食品协会、中国肉类协会上海办事处、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轻工机械委员会协办,并得到德国农业学会的大力支持。展会期间还将在相邻展厅举办被誉为中国甜食、休闲食品、糖果、糕点行业的旗舰展的“中国国际甜食及休闲食品展览会”(Sweets China)和“中国国际甜食及休闲食品生产技术展览会”(International Sweet & SnackTec China)及致力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世界食品中国展览会” (World of Food China),总展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通过四重食品贸易展全方位展示从门类从生产加工到食品分销的整个产业价值链,旨在打造权威的食品行业盛会,使观众不出国门就能体验一站式的全球食品行业盛宴。

截至目前,展会已吸引了包括 Ekpac、Jarvis、Lenno、SIRMAN、Poly-Clip、Career、COMAT、Jebsen、GEA、Wilber Engineering /Handtmann、MASE TOFU 在内的多家海外知名企业,同时,国内行业巨头如:晓进、好烤克、汉普、太雅、瑞邦、浦英、元昌、东方莱茵、粤东、小康、中泰、博安、吉祥、凯润、合力、鸿昊、嘉迪、普丽盛、金荣等也将展示其最新的设备与技术。

展会期间,主办方筹办的“肉类加工-技术与发展探究”等系列专业论坛与多场技术交流会将为与会的展商和观众搭建一个多层面、全方位的活动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