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宣布收购安全咨询公司Optimus Seventh Generation

全球专业组织DEKRA德凯集团旗下咨询、测试、顾问公司DEKRA Insight近日宣布收购位于苏格兰阿伯丁专业从事安全咨询的Optimus Seventh Generation公司。

美国奥克斯纳德2015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专业组织DEKRA德凯集团旗下咨询、测试、顾问公司DEKRA Insight近日宣布收购位于苏格兰阿伯丁专业从事安全咨询的Optimus Seventh Generation公司。该收购进一步扩大了DEKRA Insight的服务种类,业务范围覆盖了英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等。

Optimus Seventh Generation逾65位安全专家与咨询顾问的加入令DEKRA Insight的员工人数超过550人。Optimus Seventh Generation公司的服务涵盖基于行为的安全、现场指导与培训、职业健康与安全培训,以及风险诊断。

DEKRA Insight CEO Colin Duncan表示,“汇同我们现有的业务,Optimus Seventh Generation的加入加强了我们的领先地位,尤其针对高风险行业的安全需求问题,我们可以提供更为广泛的服务。本次收购将推进我们的业务发展,同时为我们的员工带来更多发展机会。”

Optimus Seventh Generation CEO Derek Smith 认为本次收购将推动企业使命的发展 -- 改变全球范围内的作业安全。Smith 先生评论道,“DEKRA Insight始终致力于安全,其技术和运营能力,将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迎接安全挑战。”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