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德勤--重庆高科技高成长20强”评选火热报名中

德勤咨询(重庆)有限公司
2015-07-28 09:38 18267
“2015德勤 -- 重庆高科技高成长20强”已于近日正式启动。该评选活动由重庆市信息产业投资促进中心与德勤中国主办,旨在发现并表彰重庆市内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高成长企业,协助企业更好地与国内外资本市场对接,提升企业竞争力。

重庆2015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5德勤 -- 重庆高科技高成长20强”(以下简称“重庆20强”)已于近日正式启动。该评选活动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由重庆市信息产业投资促进中心与德勤中国主办,由重庆市云计算产业协会协办,面向重庆市内企业,旨在利用德勤国际化平台和权威、公正的评选体系,发现并表彰重庆市内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高成长企业,使其获得更多的社会资源,协助其持续健康发展,帮助参选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协助企业更好地与国内外资本市场对接,提升企业竞争力。入选重庆20强将非常有助于企业获得来自银行和 VC/PE 的资金支持。

德勤中国高成长项目负责人赵锦东介绍到:“德勤50强项目起源于1995年美国硅谷,目前每年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举行,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德勤-重庆高科技高成长20强评选活动是“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活动(以下简称‘德勤中国50强’)的子项目,采用与德勤中国50强及亚太地区500强相同的评选标准,重庆20强评选的胜出者将自动进入德勤中国50强评选的候选企业库,并有机会最终参选德勤亚太区500强。”

重庆市信息产业投资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市作为西部唯一直辖市,也是国家五大中心城市之一,正致力于打造西部重要的增长、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和现代制造业基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此次活动我们将利用具有全球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德勤企业评选机制遴选并表彰我市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成长型企业,将助力我市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发展壮大。”

德勤中国华西区主管合伙人张广达表示,“十二五”规划及“一带一路”战略为西部经济注入强劲的政策动力,并带来崭新商业机会。围绕德勤全球2020战略规划,结合重庆为中国未来经济高速发展城市之一,德勤中国在已有的华北、华东、华南区之外,于2014年6月1日设立华西区。华西区涵盖五省一市,即以重庆为中心,辐射四川、陕西、云南、贵州和广西,目前辖区内已设立重庆办公室和成都办公室。通过“2015德勤—重庆高科技高成长20强”活动,德勤将再次发挥“世界网络,本地资源”的优势,为重庆市高成长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德勤 -- 重庆高科技高成长20强”评选标准及参选条件

评选指标:

  • 企业过去三年的收入增长率

(注:企业的实际财务数据将被严格保密,本项目只发布入选企业在评估期间的营业额增长率)

参加项目评选的企业需符合以下条件:

  •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并且该项技术为公司带来显著的营业收入;
  • 营业至少三年;
  • 在被分析的三个年度中,第一年营业收入不少于五十万人民币;
  • 公司总部或主要业务运营必须在中国重庆。

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为:2015年【7】月【17】日至2015年【8】月【23】日。

报名分为两步:网上填报基本信息与提交评选所需材料。

第一步:在线填写企业基本信息。报名页面:http://www.techfast.com.cn

第二步:线下邮寄最近三年的审计报告。

接收审计材料的地址为: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路70号龙山街道办事处8楼,邮编:401147

联系人:刘婉婷  (电话:+86-23-88316849,传真:023-88105500, 邮箱:1481660971@qq.com)

消息来源:德勤咨询(重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