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和巴黎圣日耳曼在洛克菲勒中心屋顶成功举办活动

宇舶发布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限量版手表
Hublot and Paris Saint-Germain
2015-07-24 20:35 8697
宇舶(Hublot)和世界著名的法国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联手发布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手表--Big Bang Unico Bi-Retrograde Paris Saint-Germain,以庆祝该球队今夏的北美之行。

纽约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宇舶 (Hublot) 和世界著名的法国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 (Paris Saint-Germain) 联手发布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手表 -- Big Bang Unico Bi-Retrograde Paris Saint-Germain,以庆祝该球队今夏的北美之行。继宇舶为国际足联举办的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担任官方计时之后,此次与巴黎圣日耳曼合作推出新表又一次证明了宇舶对世界“足球”的热爱以及对去年夏天在巴西世界杯期间推出的“宇舶爱足球”活动的支持。

宇舶美国董事总经理 Jean-Francois Sberro 与巴黎圣日耳曼球队在历史悠久的洛克菲勒中心 (Rockefeller Center) 的私人屋顶花园举办了一场豪华的鸡尾酒会,并在活动中发布了 Big Bang Unico Bi-Retrograde Paris Saint-Germain 手表。出席的明星球员包括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 (Zlatan Ibrahimovic)布莱斯-马泰迪 (Blaise Matuidi)蒂亚戈-席尔瓦 (Thiago Silva) 以及上周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凯文-特拉普 (Kevin Trapp)。

当晚的活动展现了法国文化,包括法国 DJ Olivier Meiji 倾力呈现的音乐和法国艺术家 JonOne 进行的现场艺术展示。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们也小试牛刀,在 JonOne 的帮助下在一块大画布上完成了一幅独一无二的画作,为到场嘉宾送上了惊喜。这幅画将于本赛季晚些时候进行拍卖,所得款项用于资助该球队的慈善基金会 -- 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此外,嘉宾们还享用了球队与知名糕点大厨Dominique Ansel一起制作的甜点。

手表发布会由前纽约巨人队四分卫、宇舶之友 Jesse Palmer 主持,到场贵宾包括纽约巨人队的明星球员 Victor Cruz、纽约尼克斯队的篮球运动员兰斯-托马斯 (Lance Thomas)、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冠军 Kelley O'Hara LVMH 美国首席执行官 Pauline Brown

宇舶首席执行官 Ricardo Guadalupe 表示:“宇舶热诚欢迎巴黎圣日耳曼球队来到纽约市,我们通过关注足球运动来显示我们对这支优秀球队的支持。我们品牌与巴黎圣日耳曼有过很愉快的合作,今晚在这里,我们通过运动、艺术、音乐和美食将法国文化的不同元素融合在一起,再次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宇舶爱足球’和融合艺术。”

Big Bang Unico Bi-Retrograde Paris Saint-Germain 是宇舶与巴黎圣日耳曼合作推出的第二款手表,限量100块,采用45.5毫米钛金属表壳,经过蓝宝石防反光处理,表背镜面上印有巴黎圣日耳曼标识。受到球队标志性颜色的启发,表盘、指针和表带都用红色、白色和蓝色装饰。这款时尚运动型手表采用宇舶自主研发的 UNICO 自动上链双逆跳机芯进行制造,用于为足球比赛的两个半场计时,将在全世界的宇舶专卖店出售。

宇舶于2006年成为首个涉足欧洲足球领域的奢侈表品牌,自此在足球界建立了强大的地位。宇舶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作关系始于2013年,当时,宇舶成为该球队的官方计时和官方手表,并推出首款名为“王者至尊巴黎圣日耳曼”的手表。

巴黎圣日耳曼最近推出一项新活动“巴黎爱美国”,以支持其在国际冠军杯期间的北美之行,显示了其在北美寻求发展的热切愿望。在球队访问北美的18天里,他们将从纽约市前往夏洛特、芝加哥和蒙特利尔,与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一决高下。巴黎圣日耳曼还针对他们的北美之行推出了一个专门的网站,使世界各地的球迷能够跟进球队行程,并分享“巴黎爱美国”的活动详情。

活动图片:https://app.box.com/s/kp63l8ibsv9t2mbgx7fpnxfh1ipctlae
手表图片:https://app.box.com/s/p7shep7iu44dhzwzjvdi6wxu2jdxzamx
活动幕后花絮视频:https://www.dropbox.com/sh/cxheltmsu71sjrk/AACaMBjhGpdf-HuDVGjGvpd9a?dl=0

消息来源:Hublot and Paris Saint-Germ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