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闭幕

迈点网
2015-07-16 14:59 6757
  2015年6月30日,由迈点网主办的“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新世界酒店圆满闭幕,超过60家酒店品牌高管、10家服务商品牌创始人以及40家主流媒体高层莅临出席。

北京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30日,由迈点网主办的“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新世界酒店圆满闭幕,超过60家酒店品牌高管、10家服务商品牌创始人以及40家主流媒体高层莅临出席。

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
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先生做大会致辞,就“中国酒店业品牌评选客观性”这一问题发表观点,“每年,行业相关机构都会举办若干饭店业的颁奖活动,但是,真正具有价值的评奖活动并不多。而迈点品牌评选是建立在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之上的,具有一套较为成熟的、科学的、系统的、客观的评选标准与程序,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饭店行业作为客户体验关注度较高的行业,在大数据时代,在提升购物品牌忠诚度、建立会员体系方面,显得尤为重要。”

东方网升CEO乔毅先生做开幕致辞,他表示,“现代酒店行业的发展需要大数据下的挖掘和研究,作为线下较大的流量入口之一的酒店集群,终将有一天,会发挥其更大的商业价值。迈点品牌指数MBI便是酒店行业进行数据研究的开始。”

东方网升COO罗钦先生回顾了迈点品牌指数MBI一路的发展历程。四年来,迈点品牌指数MBI监测的品牌在逐年增加,数据的运算也愈加完善。不断上升的趋势曲线,也预示着未来中国酒店业将越来越重视品牌的塑造与升级。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任舆情分析师、战略发展部主任汪大伟先生作了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声誉管理”的新媒体分享。百度营销研究院行业研究总监董建伟女士在会上公布了酒店消费者研究数据,用百度大数据解密经济型酒店消费者、中档酒店消费者和高端酒店消费者的消费特征。

最后,本次会议较大的亮点 -- 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颁奖仪式隆重开启。基于迈点品牌指数MBI一年来的实时数据监测评选出的“2014年度3大最具成长性酒店品牌”、“2014年度10大影响力国际高端酒店品牌”、“2014年度10大影响力国内高端酒店品牌”、“2014年度10大影响力精品酒店品牌”、“2014年度10大影响力中档酒店品牌”、“2014年度10大影响力经济型酒店品牌”、“2014年度4大较受关注服务商品牌”等共计57个奖项逐一揭晓,将本次盛典推向高潮。

移动互联时代,品牌依然是企业发展的根基,而大数据则成为新的支撑力量。当“品牌”、“影响力”这些原本空洞的字眼被赋予科学严谨的数据,便成为了行业用来衡量自身的标杆。在这个属于中国酒店业的行业盛典上,酒店品牌数据化成为了现实。至此,本次盛典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下次盛会的扬帆起航。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0861506409

消息来源:迈点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