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loggi 已找到世界上最漂亮的美臀!

Triumph International AG
2008-11-13 01:48 2787

-- Melanie Nunes Fronckowiak(20岁,巴西)拥有“全世界最漂亮的女性美臀”,Saiba Bombote(27岁,法国)拥有“全世界最美丽的男性美臀”

法国巴黎2008年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图片可通过欧洲图片新闻社(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简称 EPA)获取,可从 http://www.presseportal.de/pm/56445/ 免费下载。

全球领先的内衣品牌之一 sloggi 于2008年11月12日在法国巴黎举办了第二届全球模特大赛“Show me your sloggi”(向我展示你的 sloggi)的决赛,以选出世界上最漂亮的美臀。本次赛事由莱卡 (Lycra) 品牌共同主办。一个 VIP 评审团从来自26个国家的45名决赛选手中选出了2名优胜者。sloggi 向 Melanie Nunes Fronckowiak(20岁,巴西)和 Saiba Bombote(27岁,法国)授予了“世界上最漂亮的美臀”称号、一份参加 sloggi 下一轮国际宣传活动的模特合约、15000欧元的奖金以及专门的美臀保险。

在宣布最终结果之前,参赛选手们要在 Club Quartier Latin 用出色的舞蹈让评审团信服他们的模特资质。

sloggi 评审团成员包括:

-- Adriana Karembeu,超级模特、演员

-- Paolo Nespoli,欧洲航天局 (ESA) 宇航员

-- Stan Murmur,概念派艺术家

-- Lomig Guillo,《男人装》杂志法国版 (FHM France) 主编

-- Michelle Rice,英威达 (INVISTA) 内衣和泳衣全球分部负责人

-- “sloggi先生”Thomas Herreiner,sloggi 品牌管理全球主管

-- Kristina Dimitrova 和 Andrei Andrei,2007年“Show Me Your sloggi”

获奖者

在这场决赛之前是一场在互联网 ( http://www.sloggi.com ) 上举行的国际竞赛,参赛者可以通过该网站提交他们的照片。提交的照片超过11200张,3180多万人进行了投票,以选出世界上最漂亮的美臀。

从葡萄牙到波罗的海诸国、从英国到西西里、从澳大利亚到巴西、从日本到南非,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者参加了这一独特的网络选美大赛。

sloggi(R)——黛安芬国际 (Triumph International) 旗下品牌。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smys.sloggi.com/press

消息来源:Triumph Internationa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