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联手三亚湾迎宾馆打造国宾尊贵度假基地

2015-07-14 10:30 9562
2015年7月11日,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约管理海南三亚湾迎宾馆项目。该项目由海南较大国有公司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是海南一个标志性的高端度假酒店。

三亚2015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11日,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约管理海南三亚湾迎宾馆项目。该项目由海南较大国有公司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是海南一个标志性的高端度假酒店。又一次与国有酒店的合作,使君澜成为国有酒店走向市场化的首选合作伙伴。

三亚湾迎宾馆外景
三亚湾迎宾馆外景

 

双方签约合影
双方签约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三亚湾迎宾馆位于美丽的三亚海坡旅游度假区“椰梦长廊”,北望凤凰山青山绵绵,南看中国海碧海蓝天,与东岛、西岛隔海相望;交通便捷,距凤凰机场8公里,著名风景区天涯海角、南山寺近在咫尺。酒店由公寓区和酒店区的全海景房组成,占地63.18亩,以海南本土黎族风格景观设计,用白金五星酒店的“热带风情,黎族特色”,结合稀缺性、唯一性、私密性等君澜度假的鲜明特点以及高星级品质的配套服务平台,打造一个三亚湾完美舒适的君澜特色国宾尊贵度假基地,希望给宾客提供更为便捷、更为舒适、更为增值的度假产品及体验,享受度假的乐趣。

一直以来,君澜酒店集团以“度假先导”为策略,以海南为主要基地,并旗帜鲜明地提出“真正的度假,在君澜”这一响亮的口号,全力推动度假慢生活方式。针对不同度假酒店的优势,推出家庭度假、养生度假、蜜月度假、民族风情度假、国宾尊贵度假等系列,同时,针对不同定位开发不同的产品,实现优势互补。近年来,君澜度假品牌凭借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已逐步成为海南度假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君澜酒店集团联手三亚湾迎宾馆,希望通过设计国宾尊贵度假的主题体验,为宾客打造一段从心灵出发的慢生活度假时光,为信赖君澜度假品牌的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海南旅游资源,也为越来越多样化的海南旅游市场提供真正高品质的度假需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3/086150624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3/086150624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3/0861506246-c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