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携手EarthCheck推出“WaterCheck水风险管理工具”

推动酒店行业水管理实践
艺康集团携手EarthCheck在亚洲旅游行业推出 WaterCheck 以推广水先锋管理理念,WaterCheck 是一款能够为酒店经营者提供切实可行解决方案以提高各个酒店用水效率的工具。

上海2015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水、卫生、能源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携手全球领先的环境管理和专业评测服务机构 EarthCheck,在亚洲旅游行业推出 WaterCheck 以推广水先锋管理理念,WaterCheck 是一款能够为酒店经营者提供切实可行解决方案以提高各个酒店用水效率的工具。

“对旅游行业来说,节水是一项越来越严峻的挑战。以一位客人下榻亚洲某酒店为例,在一些情况下,他每天的用水量是当地居民的八倍之多,”艺康集团全球研发中心副总裁及可持续发展技术负责人 Raj Rajan 博士说,“如果不能负责任地加以管控,这种用水的不平衡终将对当地社区产生极端的不利影响并波及业务层面。通过和 EarthCheck 合作,我们希望能分享技术专长去推动整个酒店行业水资源管理的升级”。

WaterCheck 包括一系列帮助酒店经营者审核设施用水情况的检查清单,以及一套以实施改进为目的的行动计划指引。这款工具为酒店运营者提供了有用的资料和信息,帮助他们通过基础设施的改善和节水行为的改变来进行水管理。

“在水资源管理方面,我们做了非常详实的工作。我们以全球范围内上百家酒店作为基准衡量指标,发布了两份全球性白皮书,还研发出了实用的工具和资源包”,EarthCheck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Stewart Moore 表示,“我们的研究发现,在水和能源关系中较薄弱的环节,是普遍存在的低效运营。”

WaterCheck 是继2014年 HealthCheck 之后推出,而 HealthCheck 是一款帮助酒店经营者解决酒店内可能发生的一系列潜在健康问题,包括食品安全,表面清洁,水和空气质量问题以及虫害问题的工具。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