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巧口推出酒店业创新移动学习解决方案

帮助酒店人员提高服务水平和平均客房收入
巧口
2015-05-21 10:00 5975
全球性移动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巧口 (Qooco) 今天宣布推出为酒店行业全新打造的培训、语言和沟通平台。

曼谷2015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移动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巧口 (Qooco) 今天宣布推出为酒店行业全新打造的培训、语言和沟通平台。该公司的专业移动培训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奢侈酒店、度假村以及精品酒店对严格培训和提升服务水平的需求,最终达到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的目的。巧口今天在泰国曼谷的Hotel Management Thailand Summit(酒店管理泰国峰会)上发布其平台和解决方案。

巧口的平台侧重于移动学习和创新语音识别技术和解决方案,与传统培训方法相比,效果更佳。巧口的移动培训解决方案提高了各个标准和程序之间的一致性、解决了时间安排或出勤等问题、实现了培训模块的扩展,同时降低了培训成本。

巧口首席执行官大卫-托波尔卢斯基(David Topolewski)表示:“移动学习正在彻底改变传统的培训方式,让员工能以新的方式来发展和学习,随时通过有针对性的培训模块来自学,达到以结果为导向的成效。巧口为酒店行业带来了一整套产品,核心目的就是通过我们成熟的语言和沟通解决方案来较大程度提高移动学习的效率,并帮助酒店经营者和培训管理人员快速跟进关键的服务技能开发,并提高客户满意度、忠诚度和平均客房收入。”

希尔顿酒店(Hilton Hotels & Resorts)总经理安德烈-戈麦斯(Andre Gomez)说:“在当今时代,技术和时间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巧口提供的教育恰好能够满足这两方面的需求。该公司的移动解决方案具有跨地区、跨文化的特点,能够带来高效的学习体验。”

巧口的产品适用于采用Android、iOS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让酒店人员可以随时随地按自己的安排来学习。

巧口向全球酒店提供下列企业移动解决方案:

  • Qooco Voice,在全球100多个奢侈酒店使用的语言学习移动应用。该产品采用了由酒店经营者开发的针对具体部分的内容,侧重于通过高效、互动的持续学习,来提高服务人员的英语口语和普通话水平,支持13种语言。通过熟练掌握在现实生活中会用到的实用词汇与对话,服务人员能够始终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该产品在最新版本中加入了有关食物和饮料、客房服务、水疗和健身、安保、工程和厨房的加强内容。
  • Qooco Upsell,全新的情景式销售技巧培训工具。该工具帮助酒店人员通过客房升级、销售水疗套餐和特价促销来提高酒店本身和整体收入。该工具将采用由学习人员自定进度的课程计划,支持多种亚洲和欧洲语言。
  • Qooco Link,一款新的内部消息应用,让酒店经理能够将移动消息发送给特定部门或员工。这一工具让酒店经理能够通过手机、台式电脑或平板电脑将消息发送给同事,让他们能够保持联系,并实时收到有关关键活动和经营事宜的重要更新。这一工具可使用首选的本国语言,具有控制消息、频率和传播的仪表盘,还可监控员工的敬业度。
  • Qooco Pro,市面上最具成本效益的可升级移动职业培训解决方案之一。该产品适用于食物和饮料以及客房服务,包括自订进度的课程计划和多种支持语言。该定制化解决方案旨在通过模拟餐饮服务等真实服务场景的100多节高度实用的课程显著提高服务提供标准和一致性。
  • Qooco Core教员工学习英语和普通话最常用的酒店短语。每天以识字卡的方式学习短语,以及语境和阅读理解中的句法使用。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让用户能够收听、录音和重放,获得即时反馈。凭借Qooco Core,同事们可建立与客户讲话和交流的信心。

所有产品均配备仪表盘,对用户进展、使用频率 -- 讲与听的时间以及成绩进行综合报告。通过使用用户洞察,酒店经理可对个人、部门或整个酒店的培训情况进行衡量与评估。

垂询详情,请联系:

杨伟妮

Chloe Chen

首席营销官

新加坡的明思力集团(MSLGROUP)

电邮:wynee@qooco.com

电话:+65-6327-0279


电邮:chloe.chen@mslgroup.com

消息来源:巧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