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世界咖啡冲煮大赛(西南赛区)八月开赛

慢煮回味 手工研磨一杯好咖啡
2016世界咖啡冲煮大赛(西南赛区)将于八月开赛。世界咖啡冲煮大赛是World Coffee Events(WCE)的一个项目。赛事重点在于突出选手用过滤器自己冲煮咖啡,目的在于提升手工咖啡冲煮的技艺和优秀的服务体验。

上海2015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6世界咖啡冲煮大赛(西南赛区)将于八月开赛。世界咖啡冲煮大赛是World Coffee Events(WCE)的一个项目。赛事重点在于突出选手用过滤器自己冲煮咖啡,目的在于提升手工咖啡冲煮的技艺和优秀的服务体验。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立足于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作为一项国际性的世界赛事,以其专业的赛事水平和优秀的服务体验,在咖啡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也成为了在咖啡冲煮领域衡量优秀咖啡师的标准。2016世界咖啡冲煮大赛西南赛区将在2015第二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拉开帷幕(简称HOTELEX Chengdu)

2015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冠军-王启淩(世界排名第八)
2015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冠军-王启淩(世界排名第八)

竞赛日程:

时间:2015 年8月5日-8 月7日
地点:成都世纪新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比赛概要:

1.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初赛与决赛。

2.  初赛包括两种冲煮服务项目:指定冲煮以及自选冲煮。

3.  决赛时,每位选手仅需以自选冲煮做为比赛演出。

4.  每位选手上场比赛时会有三位评审。此外还有一位主审,主审将会品评选手呈送的咖啡。但主审对饮料的评价将不会列入计分。

5.  每位选手上场比赛时,必须为三位评审个别独立冲煮三杯饮品,每一杯饮品呈送给一位评审

6.  每个选手的竞赛时间开始前,有五分钟的准备时间去安排与准备竞赛区域。

7.      选手在冲煮指定冲煮的上场时间中,有七分钟去准备与呈送饮品给评审,不需做任何展演或解释。选手只能使用大会提供的指定比赛豆冲煮饮品。

8.      选手在自选冲煮的上场时间中,可使用任何自备的咖啡豆,有十分钟去准备与呈送饮品给评审,并且以展演与解说的方式呈现。

9.      比赛时间内所呈送的三杯饮品必须是以相同咖啡豆来冲煮。

10.   选手在初赛与决赛可使用同一款自选咖啡豆;也可以在各个比赛阶段使用不同的自选咖啡豆,不受限制。

11.   选手在比赛时间内冲煮的杯数不限,但只有最后呈送给评审的饮料会被评分。

比赛报名微信通道已经开通,扫描下方二位提交报名意向申请

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参观登记二维码
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参观登记二维码

如需亲临现场观战或为亲友加油,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微信登记,获取VIP观众资格

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参观登记二维码
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参观登记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5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0/0861506150-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0/0861506150-b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