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大世界级咖啡赛事齐聚2016 Hotelex Shanghai

-- 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咖啡主题版块
世界咖啡赛事组委会宣布授权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举办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世界咖啡杯测大赛、世界咖啡烘培大赛以及世界咖啡与烈酒大赛 -- 数项誉有世界咖啡奥林匹克之称的大赛将在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于 HOTELEX 现场同期举行。

上海2015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4月初落下帷幕的 Hotelex Shanghai 现场,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HOTELEX Shanghai) 举办了一场咖啡行业为之瞩目的新闻发布会,世界咖啡赛事组委会World Coffee Events(WCE)宣布授权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举办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世界咖啡杯测大赛、世界咖啡烘培大赛以及世界咖啡与烈酒大赛 -- 数项誉有世界咖啡奥林匹克之称的大赛将在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于 HOTELEX 现场同期举行。

届时将有来自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非洲等60多个成员国的冠军选手齐集上海 HOTELEX,进行这四项国际咖啡赛事的总决赛,各世界高手将为广大宾客展现终极PK。与此同时,同样汇聚业内众多高手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与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也将同期举行。

这六大世界级咖啡赛事,将咖啡从最初的形态到最终的成品表达,都逐一囊括。烘焙、冲煮与杯测从技术角度考验选手的实力以及对于咖啡的直观理解,拉花艺术、咖啡与烈酒则是创意层面的挑战与考察。当然,作为六大赛事之一的元老,咖啡师大赛更堪称为进行综合实力考量的“奥林匹克级”行业竞技。

2016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咖啡与茶版块形象
2016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咖啡与茶版块形象

高温历练后的蜕变:从「咖啡豆」到「精品咖啡」

一颗咖啡生豆本身是没有任何独特气味的,只有经过高温烘焙之后,才能够散发出馥郁芬芳的咖啡香氛。由此可见,咖啡豆烘焙是将咖啡豆内部成分进行转的神奇化过程只有历经烘焙才能使咖啡释放出特有的气息与味道,为后期各式各款咖啡饮品的制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样的,历经生豆到熟豆,不同产地、品相、风味、乃至烘焙程度,都在后期制作时决定了咖啡的不同风格。通过研磨、萃取,或手工冲煮等方式,将源于大自然的神奇果实 -- 咖啡豆“变身”为一杯杯醇香四溢的精品咖啡。无论是意式浓缩、卡布奇诺,抑或美式、拿铁、摩卡…这份上帝赐予人类的神奇礼物以各种不同形式呈现在地球上每一位咖啡爱好者的手中。

“东与西”的碰撞 国内外各大品牌尽显风采

伴着那句著名广告语“味道好极了!”,“咖啡”这一舶来品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进入了寻常百姓家。跨入21 世纪后,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增长,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饮品选择日益多样化,咖啡逐渐与时尚、品味、生活方式融合在一起,无形中带动了咖啡消费量的迅猛增长,形成巨大的消费潜在市场。近年来,中国咖啡消费人群和消费市场均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其人均年消费量以30% 的速度递增,远远超过世界咖啡消费年增长率。预计到2020 年,中国将成为相当于日本的世界咖啡消费大国。可见,当今社会,饮用咖啡已成为时尚生活的象征代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与个性态度。

HOTELEX 旗下的咖啡主题展区,目前是国内规模较大、水平较高的咖啡专业展会。每年展会不仅吸引着来自咖啡馆、酒店、餐厅、茶楼等消费场所的终端买家,也是行业经销商和代理商等专业客户的聚集交流盛会。数十年来,咖啡行业领军者纷纷选择与HOTELEX 保持合作,秉持共创双赢的积极态度。目前,Cimbali、illy、Pacific、Mings、Sanremo、Monin、ISI、LAVAZZA、M a h l k o n i g 、H a r i o 、G h i r a r d e l l i 、N e s t l e 、B i g a l l e t 、W E GA、Probat、JURA、WMF、OWL、Cafetto 等企业及品牌纷纷踊跃入驻2015 Hotelex Guangzhou 及2016 Hotelex Shanghai。

通过进行国际性行业大赛的形式,将业内高手汇聚一堂的形式,HOTELEX 将目前最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一网打尽,在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大大拉近了供应商与采购方的供需关系,整体促进并提高国内咖啡行业的良性发展。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2016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但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得到免费VIP参观证

一、【官网预登记】 www.hotelex.cn
二、【官方微信预登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打开 HOTELEX 官方微信,(HOTELEX_Shanghai),点击“观众服务 -- VIP 观众申请”,即可进入 HOTELEX 专属 VIP 通道进行观众预登记。

HOTELEX Shanghai 2016 官方微信二维码
HOTELEX Shanghai 2016 官方微信二维码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HOTELEX Shanghai),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品质较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第25届展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 号)举办,总体展出面积达20 余万平方米,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理念的实践。Hotelex Shanghai 包含了十五个主题展区,分别为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用品及电器、IT 及安防用品、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激凌、葡萄酒及烈酒、酒店设计、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家具、酒店清洁,为酒店餐饮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同期举办的2016 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Expo Finefood),旨在为酒店,餐厅、酒吧、会所、商铺等服务企业提供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激凌、葡萄酒与烈性酒等高端食品食材的一站式供货和解决方案的专业主题展会。同时也将举办规模空前的赛事活动,是餐饮企业不容错过的盛会,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视觉味觉体验。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729-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729-b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