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鸿雁电器荣获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百强企业

2015-07-10 09:00 8312
在最近的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荣获全球较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暨阿拉丁神灯奖-百强企业。这是继6月8日鸿雁电器获得中国 LED 照明灯饰百强榜后,斩获的又一百强榜殊荣。

中国杭州2015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最近的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荣获全球较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暨阿拉丁神灯奖·百强企业。这是继6月8日鸿雁电器获得中国 LED 照明灯饰百强榜后,斩获的又一百强榜殊荣。

鸿雁电器荣获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百强企业
鸿雁电器荣获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百强企业

阿拉丁神灯奖自评选以来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并一举成为全球照明人共同搭建的行业盛会。据悉,2015阿拉丁神灯奖共设四大评选项目,包括十大产品奖、十大技术奖、十大工程奖、百强企业(照明生产企业50强,照明经销商30强,照明工程公司20强)。          

评审团以客观的实地考察为依据,以权威的实验室检测数据为基准,从多方面面对申报项目(技术、产品、企业)进行多维度考量后,鸿雁电器凭借过硬的实力成功荣获百强企业。

目前,LED 照明市场价格战和同质化现象严重。以 T8 灯管为例,几年前的单价还在100元以上,今年已经跌破10元,可见价格战之严重。在这样的行业形势下,今年上半年,照明产业逆市增长,1-5月实现营业收入7105万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5%左右。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鸿雁电器“智慧照明”的战略定位,和运用互联网+ 模式进行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的创新。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83

消息来源: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