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举办VIP会员披萨DIY亲子活动

2015-07-07 18:14 6500
7月4日,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在龙岩必胜客欢乐餐厅,组织了平安VIP俱乐部会员亲子披萨DIY活动。通过会员自主报名,活动共邀60个VIP会员家庭,参与人数达130余人。

福建龙岩2015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7月4日,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在龙岩必胜客欢乐餐厅,组织了平安 VIP 俱乐部会员亲子披萨 DIY 活动。通过会员自主报名,活动共邀60个 VIP 会员家庭,参与人数达130余人。 

现场每十个家庭为一个小组,每个小组安排一个披萨培训师,培训师生动、有趣的讲解并展现了披萨饼的制作过程。随后,每个家庭得到了饼坯、调味品、馅料等制作原料,小朋友们头戴厨师帽跃跃欲试。在自制披萨环节里,孩子们大显身手,将蔬菜、水果、蕃茄酱等材料完美组合,一个个创意十足的批萨获得了培训师的认可和赞许,家长们有的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有的则忙着为孩子拍照,不亦乐乎,整个餐厅充满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等待披萨饼烘焙的过程中,披萨宝贝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互动游戏和食品搭配知识问答,孩子们踊跃抢答,家长们则通过手机安装平安人寿 APP 现场参与了平安人寿客服节20周年的 APP 抽奖活动,各得所乐。烘焙完成后,家长和孩子们手捧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披萨,细细品尝。工作人员捕捉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把这个温馨、美好的画面定格在照片中。

本次活动形式生动有趣,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增进了亲子关系,让 VIP 会员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温馨、欢乐的一幅幅画面给每个参与家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未来,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还将举办不同类型的沙龙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回馈 VIP 会员,满足会员多元的服务需求。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