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cklaus Design的十座球场入选《GOLF》亚太百佳高尔夫球场榜单

Nicklaus Companies
2023-06-08 09:30 3211

Nicklaus Design为亚洲领先高尔夫球场设计机构的声誉进一步提高;获奖的Nicklaus Design场分别位于中国、越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公认的高尔夫球场设计领导公司Nicklaus Design自豪地宣布,其10座球场入选《GOLF》杂志评选的亚太百佳高尔夫球场(Top 100 Courses in Asia-Pacific) 。没有任何其他主要设计公司有如此多的球场上榜。

亚太地区100强高尔夫球场
亚太地区100强高尔夫球场

Nicklaus Design的上榜球场中既包括30多年前的经典设计,也有越南等新兴高尔夫热点国家的新设计球场。亚太百佳高尔夫球场榜单中的Nicklaus球场包括:

  • 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长江林克斯球场,中国
  • 金洛克高尔夫俱乐部(Kinloch),新西兰
  • FLC归仁高尔夫俱乐部(Ocean-Nicklaus球场),越南
  • 岘港高尔夫俱乐部(Nicklaus球场),越南
  • 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名人赛球场),中国
  • 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中国
  • 韩国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Jack Nicklaus Golf Club Korea),韩国
  • 北海道经典高尔夫俱乐部(Hokkaido Classic),日本
  • 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中国
  • 澳大利亚人高尔夫俱乐部(The Australian),澳大利亚

Nicklaus Companies首席执行官Philip Cotto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被《GOLF》杂志及其敏锐的评分者评为亚洲和澳洲最著名球场的领先设计公司。我们的球场在这份榜单中占到10%,这一事实显示了我们设计师的技能,他们接受了我们创始人Jack Nicklaus的指导和培训,同时这也彰显了Nicklaus品牌在该地区的实力。"

为了评选亚太百佳高尔夫球场,《GOLF》杂志邀请了100多名游历广泛且人脉深厚的高尔夫球手,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对卓越设计的看法。每位评分者都得到一份包含259座候选高尔夫球场的清单,对他们曾打过球的高尔夫球场进行分类,从"我的前3名"开始,并为每个高尔夫球场打分。总分值越高,球场在最终排名中的位置就越高。

Nicklaus Design总裁Paul Stringer表示:"Nicklaus Design品牌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我们成为了入选该榜单高尔夫球场数量最多的领先设计公司,得到这一殊荣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目前,我们正在这一地区努力打造更加卓越的高尔夫体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nicklausdesign.com

消息来源:Nicklaus Compan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