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牌内容”瞄准Fashion Style Magazine逾8000万访客

BRAV Communications Inc.
2015-06-25 19:00 6068
对于那些希望吸引更多人关注他们创意的标签、设计师和品牌来说,传统的显示广告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FashionStyleMag.com (FSM)网站每月访客超过8000万人,这里有网络上最具吸引力和较受欢迎的内容,引起了品牌的关注。

安大略省旺市2015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对于那些希望吸引更多人关注他们创意的标签、设计师和品牌来说,传统的显示广告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FashionStyleMag.com (FSM) 网站每月访客超过8000万人,这里有网络上最具吸引力和较受欢迎的内容,引起了品牌的关注。FSM 在 Facebook 上拥有超过460万粉丝。95%以上的推荐流量来自于 Facebook。

现在,品牌在 FashionStyleMag.com 预订的“品牌内容”越来越多。这给品牌的网站带来了更多访客,同时,品牌内容也在社交媒体上赢得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分享。EngageGen 客户关系部副总裁 Bill Grant 表示:“这对忙于宣传产品的品牌来说真是太棒了。通过 FashionStyleMag.com,我们每周或每两天都能发布不同的内容!面向目标客户对签约品牌进行轰炸式的宣传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最终目标的重要手段。”

已经签约的客户有:GAP、BAILEY44、安-泰勒(ANN TAYLOR)、美国鹰(American Eagle)、安飞士(AVIS)、Boden、BUFFALO、East Dane、盖尔斯(GUESS)、G by GUESS、FANCY、Budget、GARAGE、Kenneth Cole、Fossil、Old Navy、雷朋(Ray Ban)、LOFT、Heels.com、Clarks 和 Marciano。FashionStyleMag.com 广告部副总裁 Adam Brant 表示:“随着我们的口碑传播开来,很多品牌都希望能登上我们的网站。我们的编辑团队一手掌握时尚/美容资讯。他们对如何做好这件事有着比常人更加独到的见解。此外,他们也能依靠自身的聪明才智帮助品牌在 FSM 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未来几周内,FashionStyleMag.com 计划在品牌内容版块推出“立即购买”(Buy Now)按钮功能。FashionStyleMag.com 首席执行官 RaajBrar 表示:“客户一直都希望拥有这项功能,我们目前正在一些客户中进行测试,并且将在几周内全面投入运行。”

消息来源:BRAV Communica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